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關於五官整形 >> 取出假體後還能不能重新隆鼻?隆鼻手術哪種有效

取出假體後還能不能重新隆鼻?隆鼻手術哪種有效

  取出假體後還能不能重新隆鼻?隆過鼻的女性經常會問到這個問題,因為隨著人們的眼光不斷放大,自己審美觀的改變,或者說對隆鼻後的鼻型不滿意等情況,求美者就提出了這樣一個問題:取出之前的隆鼻假體後還能不能進行再一次的隆鼻手術。下面有請美容專家為您講解。     專家了解到求美者的上述疑惑之後說道:“假體隆鼻對求美者的鼻部並一般不會產生什麼影響或是有副作用的情況,所以在之前的假體材料被取出之後,仍然是可以再次接受隆鼻手術的。”     在這裡,專家也提醒求美者道:“取出假體材料雖然不那麼難,但是,也並不簡單,建議求美者還是要選擇正規整形醫院進行假體材料的取出,以較好的確保假體材料的取出以及之後的隆鼻手術效果。”     隆鼻手術哪種較有效?
  1、自體軟骨隆鼻     以後的發展方向:縱觀隆鼻手術的歷史,在整形醫學界,公認的較為合理的隆鼻材料當屬自體的軟骨。     2、注射隆鼻     現在注射隆鼻,用的較多的材料是伊凡露,注射法的優點是可以立刻見效。     3、假體隆鼻     前幾年用的較多的就是硅膠隆鼻,用硅橡膠是安全和效果比較好的植入材料,經過實驗室和實驗,證明和身體組織相容性好,無毒無害,可塑性強,不致癌,萬一有問題,可完整取出來休整、更換。     4、膨體隆鼻     近幾年用的比較多的是膨體隆鼻,從醫學角度講膨體材料是目前較為理想的生物組織代用品,以前主要用於身體器官移植時的血管再造。  

  如果您有任何健康方面的疑問請添加微信公眾號:健客健康咨詢,健客健康咨詢為各位朋友提供全面專業的疾病咨詢和健康資訊,健客健康咨詢真誠為您服務。健客宗旨:讓每一個人更健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