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關於五官整形 >> 哪些情況需要取出隆鼻假體?隆鼻假體取出後恢復要多久?

哪些情況需要取出隆鼻假體?隆鼻假體取出後恢復要多久?

  假體隆鼻是一種比較常見的隆鼻手術,假體降息的成功率雖高,但也有失敗的時候,那麼發生哪種情況需要把植入的假體取出來呢?
  情況一:鼻部長期腫脹淤血     假體隆鼻中,整形醫生需要在求美者的鼻部分離出一個可以放置假體的空隙,這樣勢必會對鼻子造成一定的創傷,術後難免就會出現腫脹及淤血現象。這些問題持續一周左右的時間就會漸漸消退。但是如果一周以上還未消退,甚至越來越嚴重,就要考慮將假體取出了。鼻部長期腫脹淤血,可能是因為術中止血不徹底引起的,與醫生的技術有很大的關系。
  情況二:感染     這是任何有創傷手術都經常強調的必須預防的一個後遺症,假體隆鼻作為一個帶有創傷性的手術,更是對其有嚴格要求。而假體隆鼻之所以會出現感染的情況,可能是因為術前的無菌操作不嚴格所致,也有可能是術後護理不到位引起的。一旦感染出現,需要立即使用抗生素治療。如果情況嚴重到連抗生素也無法控制,就需要將隆鼻假體取出,等到感染治愈後,方可再植入。     情況三:假體歪斜     這是假體隆鼻手術後很常見的一種並發症,形成的原因:一方面可能是由於求美者本身鼻子就有一定的歪斜,像是鼻小柱歪斜、鼻中隔歪曲等;另一方面可能是手術本身造成的,像是假體雕塑不到位、分離的腔隙不夠或太大等等,都有可能造成假體歪斜。     情況四:假體外露     出現這種情況主要是與醫生的手術操作技術有關,如果術前醫生雕刻的假體過厚或放置假體的腔隙分離過淺,就容易使假體撐破皮膚露出表面,導致手術失敗,這種情況也需要將隆鼻假體取出。
  隆鼻假體取出後恢復要多久?     很多時候由於內在或外在的原因,需要將隆鼻假體取出,那麼隆鼻假體取出後恢復要多久?會影響日常的生活嗎?     假體隆鼻取出會在原先的隆鼻切口切開,剝離一條通往假體的通道後將假體取出,術中會用無菌鹽水沖洗假體間隙後,再進行切口縫合。假體取出後鼻部會發生腫脹,一般7天後腫脹就會開始消去,1個月後腫脹基本消去,2~3個月的時間腫脹會徹底消去,鼻部恢復自然。     但是具體的恢復時間是不確定的,有以下幾個方面因素影響。
  1、愛美者的個人情況     不同的愛美者個人體質、抵抗力及對傷口的愈合能力是有所不同的。年齡較小的比年紀較大的恢復的時間會快一些,相對來說體質較好的、抵抗力強、對傷口愈合能力高的愛美者隆鼻假體取出的恢復時間也會快一些。
  2、醫生的能力     醫生的技術能力決定手術帶來的創傷程度,醫生技術能力高的在假體取出術時會考慮的更全面,創傷會更小,因此恢復的時間也就會相對快一些。     如果您有任何健康方面的疑問請添加微信公眾號:健客健康咨詢,健客健康咨詢為各位朋友提供全面專業的疾病咨詢和健康資訊,健客健康咨詢真誠為您服務。健客宗旨:讓每一個人更健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