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關於五官整形 >> 隆鼻整形失敗的修復的最佳時機

隆鼻整形失敗的修復的最佳時機

  隆鼻整形失敗對於任何人來說都是沉重的打擊,隆鼻整形失敗的修復為您解決了一大困擾。其實隆鼻整形在選擇正規的醫院和醫生的時候要特別的謹慎。隆鼻整形失敗的修復一定要找技術娴熟的醫生進行操作。如果您還想進一步了解隆鼻整形失敗的修復,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專家的介紹吧。

  隆鼻整形失敗的修復手術時,首先要取出原來的假體,在植入新的假體前,為了使假體層次充分深,必須在原來的隧道深面重新做隧道,把病人選擇的較好的新的假體再次植入新的隧道內。因為第一次手術時造成的疤痕的存在,在第二次手術時可能會比第一次手術時出血多。

隆鼻整形失敗的修復的最佳時機

  因此手術後恢復時間會較長;由於舊的隧道在新的隧道淺面,而且舊的隧道的兩層包膜吸收需要一個時間,所以在短期內看上去會比實際上要高一些。一般來講,初期的消腫時間是7天左右,但是隆鼻整形失敗的修復真正的完全消腫可能需要隆鼻修復後的2-3個月,這時才會看到真正的效果;包膜的吸收需要2-3個月甚至是更長的時間。

  一、隆鼻整形失敗的修復時機:

  1.術後一周內。2.術後三個月後。3.假體取出後即刻。4.假體取出後三個月。

  二、手術方式:在局麻下鼻小柱橫切口行鼻假體置換術,重新建立新的假體植入腔。

  三、隆鼻整形失敗的修復手術的原則:

  1.仔細觀察患者鼻部外形和面部輪廓找出鼻部缺陷,設計合理的手術方案。

  2.認真雕刻鼻假體模型矯正原有缺陷。

  3.手術時確保假體植入腔准確無誤,假體正確植入。

  4.隆鼻整形失敗的修復:術後護理到位避免逆行感染和假體移位。

  其實隆鼻整形只要選對醫生,效果就能達到最佳,隆鼻整形的優點:根據自己的面部特征、個人氣質,量身定制個性化完美鼻型,假體材料現場雕刻,這樣能讓假體材料能與鼻背骨精確牢固的吻合在一起,雕琢出最適合自己的完美鼻形,正是假體隆鼻式鼻部整形的優點所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