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材料 >> 注射隆下巴哪種材料安全效果好

注射隆下巴哪種材料安全效果好

  愛貝夫:由PMMA(聚甲基異丁烯酸甲酯)微球和膠原組成,膠原可以逐漸分解代謝,PMMA不會降解,留在整形部位,起到永久效果,並保證局部組織柔軟,沒有硬結,沒有硬物感。有永久效果是其優點也是缺點,另外易引起過敏及肉芽腫等不可逆變態反應。

  歐特萊&伊維蘭(Outline&Evolution),也叫伊凡露,主要由帶陽離子的聚丙烯N,N-二甲基二烯丙基胺鹽共聚物和磷酸緩沖溶液、氯化鈉、注射用水構成,帶有溫和的正電荷,成多分子網狀結構,可完全降解。伊維蘭Ⅲ型,Ⅳ型有加帶孔pmma微球,較長久效果也是其優點和缺點。

  因為醫學上一致認為,填充於人體的物質,一般在體內的停留時間越短,對人體健康是越安全的,而且隨著年齡的增長,人體的肌肉及皮膚走向也會發生一定的改變,如果時間太長,很容易造成填充物與以後的肌肉結構不和諧,影響美觀。

  玻尿酸也叫透明質酸(HYALUROIC ACID簡稱HA),或者糖醛酸,是主要以膠狀的型態存在於人體的結締組織及真皮層中,幫助皮膚維持水分和張力,並且增加皮膚的容積。目前通過國家SFDA認證的只有瑞典的Restylane玻尿酸,其玻尿酸產品是由細菌發酵而來,與人體的吻合率達到99%,是目前發現的最為安全、穩定、可靠注射填充劑。維持時間相對較短些是其優點也是其缺點。當玻尿酸填充注射入皮膚時,會被人體不斷的吸收、分解,對人體無任何毒副作用,是目前最為安全的美容填充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