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關於五官整形 >> 有一個好看的鼻子,太重要了

有一個好看的鼻子,太重要了

  俗話說:鼻挺之人,非富即貴。鼻子主宰你的富貴命!

  這話一點兒也沒錯。鼻子是面部的重要組成部分,面相學中認為鼻子各個部位代表著不同的含義,人的“財帛宮”包含了鼻梁、鼻頭、鼻翼和鼻孔。鼻子長相的好壞、關系著個人本身的財運。

有一個好看的鼻子,太重要了

  鼻子的意義

  在面相學中,鼻子主中年運勢,一般鼻子高挺有肉的,中年財運必然良好,如果一個人五官中的額頭等長得不好,只要鼻子好,那大多中年走的財運。

  鼻子—作為面中之王,必然是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什麼樣的鼻子才是完美的鼻子?

  鼻子的標准

  這只是一個標准的鼻子,當然每個人的面部基礎都不一樣,所以每個人設計出來的鼻子做法和具體要求都略微有一點點出入,要不然全世界不都是樣的鼻子了,鼻部的改善也要結合我們每個人的面部基礎,和諧自然為美。

  隆鼻手術的過程

  手術之前的鼻子,鼻頭過大,圓圓的沒有立體感!

  1.測量、畫線、打麻藥是必備的過程哦!

  2.在鼻孔內切口,分離兩側鼻翼軟骨。

  3.將骨膜與鼻骨分離,將假體(或自體軟骨)固定入骨膜內。

  4.精心縫合手術切口~手術就完成啦~

  手術後的鼻子,立體多啦!看起來美麗多啦

  隆鼻手術後的護理

  /0~5天/

  術後鼻孔塞有壓迫止血布條,1~2日換藥時取出。

  術後當天不可吃過熱食物!鼻腔不能沾水,請用溫水擦洗鼻部周圍的皮膚~

  /0~7天/

  使用自體耳軟骨,耳部打包加壓3天後換藥一次,

  部分大量取耳軟骨手術需打包加壓5~7天,注意睡覺時不要壓到取耳軟骨的耳朵!

  /5~30天/

  拆線後,也要隨時保持鼻腔干燥~

  切忌!不要挖鼻孔,會感染!同時要記住不要擠壓或用力揉鼻子哦~

  在鼻子的整形中,自體軟骨、膨體材料單獨和結合運用越來越多,而膨體材料有更自然等優點,受到愛美者的青睐。但是,好材料不意味著全部,醫生的技術和適合人群的選擇,決定著隆鼻後的效果和安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