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歲月欠你的,蛋白埋線提升術還給你!

歲月欠你的,蛋白埋線提升術還給你!

  歲月欠你的,蛋白埋線提升術還給你!     都說女人十八一枝花,四十就變豆腐渣!而比起同齡的男性,女人在家庭、孩子、工作上付出的心血更多,這自然也就老得快了!     年齡的增長給女性帶來的是肌膚松弛下垂、暗淡無光,帶走的是一颦一笑的魅力和青春洋溢的笑容。那麼面對歲月的傷害,要怎麼從容應對呢?     蛋白埋線提升術,還你在歲月中一點點碎掉的美麗!     蛋白埋線提升術是微創手術除皺技術,其突破傳統手術拉皮的不足之處,率先使用新創可吸收性高分子膠原彈力材料,准確植入皮膚的真皮層、肌肉層、筋膜層,三層提拉固定、獨特倒勾設計,將面頸部松弛組織進行全方位提拉收緊,提拉力更強,效果更穩定。     全方位打造面部年輕態     1全臉平衡提拉     采用至新膠原彈力提升帶,科學植入,平衡全面部受力情況,獨特的倒勾設計,有效提拉松弛組織,全面恢復年輕態。     2面中部“三角區”提升 歲月欠你的,蛋白埋線提升術還給你!   依據皮下各層組織自然受力方向進行提拉,讓面部組織重心上移,形態自然,效果穩定。     3深層次改善輪廓     對真皮層、肌肉層、筋膜層等深層組織進行固定提拉,有效逆轉面部衰老“倒三角”。     4重塑柔滑美膚     重啟肌膚修復程序,促進皮下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新生,恢復肌膚彈性,到達緊實提拉及膚質改善的效果。     蛋白埋線提升術的優勢     治療時間短:     約60~90分鐘,術後沒有恢復期,可立刻上妝、上班。     術後即時有效:     治療後即有緊實效果,是簡單、有效、高效益的松弛肌膚拉皮治療。     維持效果長久:     長期性緊致輪廓拉皮,其效果可維持3~5年。     安全無創舒適:     非侵入式治療,不損傷表皮,無需麻醉或表麻,沒任何疼痛,治療更舒適。     蛋白埋線提升術:     45分鐘,肌膚緊致提升,人人看得見;     45分鐘,細胞再生重組,自己摸得著;     45分鐘,只需45分鐘,讓你年輕5到10歲,逆向生長不是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