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關於五官整形 >> 自體軟骨隆鼻效果真的好嗎?隆鼻手術失敗的原因有哪些

自體軟骨隆鼻效果真的好嗎?隆鼻手術失敗的原因有哪些

  自體軟骨隆鼻效果真的好嗎?現在的人都比較講究個性,精致有線條的鼻部是每個人都希望擁有的,擁有了高挺的鼻梁,就算面部其他五官的情況不是比較好,也能顯示出您的英俊。鼻梁高了就會顯得跟別的人不一樣,現在的隆鼻方式有自體軟骨隆鼻,那自體軟骨隆鼻效果好嗎?下面由醫療美容醫院的專家為我們詳細介紹。
  自體軟骨隆鼻效果真的好嗎?     軟骨是人體內一種特殊的組織,它們具有一定硬度,同時又有相當的柔韌性,不像肌肉那樣需要大量的血管來營養,失去一部分也一般不會給人體帶來功能上的重大損失。因而便成了自體移植物較重要的來源之一。     專家介紹說,自體軟骨隆鼻與其他隆鼻方法相比:     1、效果更為自然,自體隆鼻一般不會出現排異反應,組織相容性好且穩固。     2、與鼻局部的組織愈合為一體,比較容易固定,自體軟骨隆鼻一般不會出現移位。     3、吸收少,自體隆鼻吸收率低,一般沒有血液供應也能成活生存;     自體隆鼻操作簡單,取於自體,獲取容易。自體隆鼻一般可以取自耳軟骨,鼻中隔軟骨和肋軟骨。比較容易雕刻修整模型,並且杜一般了鼻頭變形、穿孔等;觸感真實,自體隆鼻後不必擔心正常接觸鼻部,可推按鼻頭且手感柔軟逼真。     整形手術中做隆鼻的比例是較多的。為了更好的了解手術,我們來看下隆鼻手術失敗的原因有哪些?
  隆鼻手術失敗的原因有哪些?
  1、手術方式不適合     與西方人不同,東方人的鼻子比較低矮、短小,有些鼻頭寬大,鼻孔朝天,比較多人只知道隆鼻,以為只要墊高鼻子,其他的問題也就統統解決了。其實,隆鼻手術僅是鼻部整形手術中的一項,它不能取代諸如鼻頭整形、鼻翼整形等手術的效果。如果有大鼻頭、扁鼻頭這樣有鼻頭鼻翼的問題,單純隆鼻肯定達不到理想的效果。
  2、求美者術後不注意     手術順利完成僅是隆鼻成功的一半,而術後的護理也是成功的重要一環。隆鼻手術失敗的原因也有可能是不正確的護理方法所致的,隆鼻手術後可能會有腫脹、感染、穿孔等情況發生,其中感染和穿孔是較多發生的問題。究其原因,隆鼻手術比較多是從鼻孔入路的,術後比較多人喜歡用手摳鼻孔,這時手術切口還未完全愈合,有時會將手指和鼻孔的細菌通過切口進入鼻部假體內,導致感染,甚至假體穿孔外露。     3、醫生技術不過關     隆鼻手術看似比較簡單,其實是一項審美、技術、經驗要求都比較高的綜合手術。手術關系到軟骨、筋膜、肌肉和皮膚,整形醫生除了要有過硬的外科技術和美學知識外,還要充分了解鼻軟骨力學分布,隆鼻假體的雕刻,鼻部整形是集醫學、美學、材料學、力學、雕刻藝術為一體的綜合學科,是涉及多學科的綜合藝術。如果這些理論知識和技術不過關,就會導致手術方法選擇不當,材料處理不好,假體雕刻不到位,軟骨處理不合適,較終發生鼻梁、鼻背、鼻頭、鼻孔缺乏整體協調。     如果您有任何健康方面的疑問請添加微信公眾號:健客健康咨詢,健客健康咨詢為各位朋友提供全面專業的疾病咨詢和健康資訊,健客健康咨詢真誠為您服務。健客宗旨:讓每一個人更健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