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唇部整形 >> 薄嘴唇怎麼變厚呢?

薄嘴唇怎麼變厚呢?

  嘴唇是女人臉上最性感的部位,一張優美嬌柔的嘴唇,是女人增加自身魅力的籌碼。但是由於個體種族性別的原因,每個人的嘴唇形態都有各種差異,有些更是有不少缺陷若。想達到修正美化的目的,就要通過薄唇變厚整形手術來完成。


  理想的美唇標准為:上唇紅唇中央厚度為7-8mm,下唇紅唇中央厚度為10mm,唇弓線清晰,唇峰點較入中切跡高出3-5mm,口裂寬度男性為45-50mm,女性為42-50mm。其實美唇最高的標准體現在與面部整體的和諧以及與其它器官比例的勻稱,這才是最美的唇。

  薄唇變厚手術方法多采用注射自體脂肪和膠原蛋白兩種方式。自體脂肪注射薄唇變厚,是將身體其它部位的脂肪抽吸,經過活化處理器處理一下,大大提高成活率,注射至唇部,並對唇進行塑形。膠原蛋白被人體吸收率極高,幾乎百分之百會被吸收而不見了,同時價錢極為昂貴因此選擇的比較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