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咬肌除了打瘦臉針還有什麼辦法

咬肌除了打瘦臉針還有什麼辦法

概 述

我們知道生活中很多的朋友為了自己的形象真的是費盡了心思,不管是什麼方法,只要聽說是有效的,就會直接的往自己臉上嘗試,其實這樣是非常危險的,誰都清楚現在比較推崇小臉,因為小臉不僅好看,還顯得整個人比較瘦,氣質看上去就非常的好,所以很多臉型寬大的朋友都想去嘗試一下,不過卻不敢打瘦臉針,那麼除了打瘦臉針還有什麼辦法?

咬肌除了打瘦臉針還有什麼辦法

步驟/方法:

1首先一個就是削骨,有的人也把這個叫做是下颌角切除術,也就是我們通過對下颌骨進行削磨或切除達到瘦臉的目的,非常適合那些下颌骨寬大的朋友,瘦臉效果非常明顯,但這個方法手術創傷大,存在一定風險。

第1步

2再有就是進行咬肌切除術,通過手術方式切除部分咬肌的方式以達到瘦臉的目的,不過這個方法基本被淘汰,雖然瘦臉效果明顯,但創傷大,可能造成出血以及神經損傷等並發症,恢復時間也比較長。

3還有就是進行面部吸脂,也就是利用負壓抽吸的手段,通過一定的皮膚切口或穿刺孔將皮下脂肪去除。對於那些臉上脂肪堆積的朋友非常適合,如果伴有面部皮膚松弛,可結合光纖溶脂來進行改善。

注意事項:

最後我們要說的是不管是哪一種方法,出來的效果和醫生的經驗和操作手法有很大關系,因此應選擇經驗豐富的醫生,以避免出現一些不良後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