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黃瓜粥幫助咱們去除雀斑

黃瓜粥幫助咱們去除雀斑

概 述

提起雀斑,許多女性朋友都會感到特別的郁悶困擾,其實我也是先前雀斑非常的多特別是剛生完寶寶那一段,但是吃了一段的黃瓜粥就有明顯的改變了哦下面咱們一起來看看。

黃瓜粥幫助咱們去除雀斑

步驟/方法:

1首先呢制作黃瓜粥要准備以下這些材料哦:大米100克,新鮮的黃瓜300克,生姜10克左右就可以了哦,方法也非常的簡單咱們先把大米淘洗干淨然後再把黃瓜洗淨切成薄片狀,生姜呢咱們要把它排成碎末這樣呢它的效果才會發揮的淋漓盡致,咱們在鍋內加水約1000毫升,然後把大米還有生姜末一起放入鍋中大火煮開,再用小火把大米煮的差不多熟的時候加入黃瓜片再煮五分鐘左右加入鹽就可以吃了哦。

2咱們需要注意的是一天要早晚各堅持吃一次哦,這款黃瓜粥食療可以幫助咱們潤澤皮膚、祛斑、而且還有很好的減肥作用呢。

3為什麼說黃瓜粥有很好的去除雀斑的功效呢因為黃瓜中火含有很豐富的鉀鹽和胡蘿卜素、維生素C、維生素B1、B2、蛋白質等等一些營養成分,它們都有很好的消除雀斑增白皮膚的效果呢。

注意事項:

這裡咱們需要注意的是也可以不加鹽,在調味道的時候可以根據咱們自己的味蕾來加入調料。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