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唇部整形 >> 4種整形術,讓你的美唇美得更純

4種整形術,讓你的美唇美得更純

  豐滿的雙唇可以讓女人的性感指數飙升,它和豐滿的胸部一樣,其誘惑力不可藐視。怎麼讓雙唇變得更具誘惑力?4類唇部整形美容術將會晉升你的性感滋味。

  (1)性感豐唇術:適應於薄唇或欲豐滿者,我們采用注射方法使其形成唇部細胞支架,此術深受廣大求美人士的信賴。唇部厚度未達到參數者為薄唇,如唇部過薄,就顯得這個人很刻薄,而且很難打交道。甚至有很多時尚人士自身唇部基礎不錯,喜歡現流行的“肉嘟嘟性感紅唇”都可以通過此術來達到自己的心願。

  (2)厚唇改薄術:厚唇則給人愚笨的感覺,使人看不去不娟秀。此方法是通過手術將肥厚的唇部組織按美學比例祛除;因唇部為黏膜組織故只需3-5天左右即可恢復。

  (3)水晶繡唇術:主要針對唇形不清晰,輪廓不分明,唇色發白、發紫、不健康者。

  (4)紅唇再造術:因外傷、手術或先天畸形所致唇部組織缺損,影響唇部美觀可通過此術進行修整。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