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鼻子整形鼻尖為先

鼻子整形鼻尖為先


  鼻部整形並不只是讓扁平的鼻梁“脫貧”塑造一個俏麗的鼻尖是最後的點睛之筆,也是判斷整形醫生技術水平、審美涵養的金標准。

  大多數鼻梁扁平的人情況都差不多,但是鼻尖的形狀卻各異,有鼻尖比較低的鼻尖過高的還有鼻尖鈍平導致鼻孔外露的有鼻尖過厚形如 “ 蒜頭 ” 等等。總之,做鼻成形術時一定要將鼻尖的形態考慮在內,要求手術過程隱蔽精致,當然也要求整形醫生對鼻部的美學有深刻的見解。

  韓式隆鼻,從鼻梁到鼻尖締造完美

  韓式整形領域,隆鼻是一項最為經典,也是整形醫生非常拿手的整形項目。要主刀韓式整形項目的醫生,一般要經過5年的普外科訓練、3年的整形外科訓練,以及相關的美學培訓,只有擁有精湛的整形技術和深厚的美學功底的醫生才可以做整形手術。

  韓式隆鼻是個精細活,配合臉型從鼻梁到鼻尖做整體的精雕細琢不會出現由於鼻尖和鼻梁不是同一假體而形成朝天鼻的現象。

  假體形態的雕琢充分顯示了整形醫生的功力,不只可修整鼻頂,還可解決鼻尖部過肥過低、鼻孔肥大等問題。韓式隆鼻最值得一提的對鼻尖部的畫龍點睛,為鼻尖加上皮瓣,改變了鼻尖上翹的弊端,使鼻子看上去更加完美自然,手感真實。再加上韓式整形所采取的術式和手法非常精妙,術後恢復很快。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