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唇部整形 >> 唇部整形打造優美的唇形

唇部整形打造優美的唇形

  在中國人的意識裡,厚唇意味不善言辭,薄唇代表伶牙俐齒,這讓很多人非常惱火,盡管不是自己的錯。那麼有沒有解決的辦法呢?還別說,唇部整形滿足了人們打造完美唇形的要求。

  1、還原嬌柔的唇部整形手術——厚唇變薄

  據廣州口唇整形專家介紹,上唇和下唇相接觸的部分,如果該部分較多,就稱為厚唇。嘴唇整形手術時可在上下唇紅唇皮膚與粘膜交界處,切除一條口腔粘膜和肌肉,然後直接拉攏縫合切口,就可將厚唇變薄。該唇部整形術後腫脹較為明顯,約持續2周。術後72小時內多做冰敷,有助消腫,需一天兩次在局部塗抹抗生素軟膏,5—7天後可拆線。

  2、增加性感的嘴唇整形手術——薄唇變厚

  如果上唇唇紅低於5毫米,或者還伴有唇峰和唇珠不明顯,那麼可判斷其唇部較薄。唇部整形手術時可采用自體脂肪移植法,即將人體脂肪較豐厚的部位,用濕性真空吸脂方法吸出,經過特殊處理成純淨脂肪顆粒後,注射植入唇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