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唇部整形 >> 胸部縮小手術的簡介

胸部縮小手術的簡介

  女性中,有的人希望自己的胸部更加大些,更加有型,而另外一些人卻因為自己的胸部太大而痛苦萬分,費盡心思想要縮小乳房。她們認為,濃縮的才是精華!因此,不少因為胸部太大的女性們,就希望做個胸部縮小手術。看看下面的這些問題,你也有類似的問題麼?

  胸部縮小手術為哪些准備?

  1、那些胸部太大,與自己的身材不成比例的女性

  2、乳房沉重下垂,乳頭朝下

  3、一邊的乳房大,一邊乳房小

  4、因為乳房過大而造成,脖子或肩膀痛的女性

  5、乳房對乳房下面的皮膚刺激

  6、乳房過大,影響運動水平

  7、其他原因

  如果你有上述理由的話,你就可以考慮做胸部縮小手術了。

  胸部縮小手術包括哪些內容?

  胸部縮小手術的目的就是讓你的胸部看起來與你身體其他部位,更加自然,更加和諧,自我感覺更加舒服。因此,根據不同的人,手術的內容會有所不同。比如采用不同的技術,抽出不同的多余的乳房組織,脂肪和皮膚,奶頭也會相應的上提,乳房的也將改成為不同的形狀。

  做手術前,應該知道些什麼?

  做手術前,應該跟相應的專家進行一對一的面對面的咨詢,你將你的想法,你的期待告訴對方。同時,你可以選擇不同的乳房形狀。對方也向你說明手術的預期結果,手術方案等等。

  手術進行中

  這個手術很容易就可以完成,整個過程是在麻醉的環境中進行的,一般只需要在醫院呆一個晚上就可以搞定了。這個手術也不會有什麼並發症。

  手術後應該注意的事項

  1、手術後不要配戴一個特殊的支持胸罩,大概要戴6個星期左右。

  2、要避免需要大力的活動

  3、切口的愈合需要一些時間。不過幸運的是,切口可以通過衣服就輕易的隱藏起來

  手術後有什麼期待?

  胸部縮小手術目的就是讓你的胸壁變小,變得更加結實。將乳房多余的脂肪抽調後,你會發現在運動中輕松了許多。也許需要一段時間去適應新的胸部。不過,很多的女性會很快發現新的胸部是多麼的惹人喜歡,而且更加自信,濃縮的都是精華,和諧才是最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