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唇部整形 >> 自體脂肪豐唇打造性感朱唇

自體脂肪豐唇打造性感朱唇

  當愛情降臨,四唇相吸時,銷魂的感覺便不如想象中強烈,愛欲的提升也遠遠不及胸部來得快。於是,讓嘴唇變得豐滿成了時尚女人的新選擇,而自體脂肪豐唇是最適合的方法。

  一、自體脂肪豐唇方法

  雖然形成薄唇的原因可為先天性,也可為後天性,但矯正的方法基本一致。目前可選用的方法包括注射豐唇和手術豐唇兩大類。注射法包括自體脂肪豐唇。

  二、自體脂肪豐唇原理

  自體脂肪豐唇是從患者脂肪堆積的部位抽取脂肪顆粒,經特殊處理後注射到紅唇皮下。自體脂肪豐唇術的優點是手術小、恢復快,可同時矯正其它部位的脂肪堆積,無不良影響。

  三、自體脂肪豐唇優點

  1.自體脂肪為自體組織,其生物學特性遠遠優於任何假體材料,因此自體脂肪豐唇對自身來說無毒無害,也不會產生免疫反應和排異反應。

  2.自體脂肪豐唇不會引起人體的內分泌環境的改變,對嘴唇本身組織不會產生傷害,對今後的吃飯、說話、甚至接吻,都沒有不良的影響。

  3.脂肪顆粒移植取材比較容易,組織來源豐富。

  4.脂肪移植後的嘴唇,手感柔美,形態真實,更易被人接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