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唇部整形 >> 5大豐唇術給你性感豐唇

5大豐唇術給你性感豐唇

  近年來為了滿足女人的需求,各種豐唇術競相登台亮相。

  隨著脂肪注射填充和人工代用材料的迅速發展,薄唇矯正術也可根據患者的具體情況和要求進行脂肪注射“豐唇”或用人工組織代用品充填唇弓或唇組織,以達到“豐唇”的目的。但應注意注射脂肪量應適當,及人工組織代用品的柔軟度及彈性,以防止脂肪液化,代用品排斥與並發症。另外也可采用紋唇的方法。

  變美魔法1:豐唇外科整形術

  一種是透過侵入性手術方式,將內部的唇向外翻出、固定,以增加外顯的唇的厚度。第二種是采取歐美流行的V-Y切開式豐唇術。它的具體操作是將唇的粘膜位置按“V型”切開,而在縫合時卻采取“Y型”的方式。

  變美魔法2:局部注入式豐唇術

  這是一種比較方便的豐唇方法,它利用的是最自然的唇部填充物,膠原蛋白或透明質酸。具有手術時間短的特點。

  變美魔法3:自體脂肪注射法

  它是從受術人自身提取脂肪,然後注射到唇部。目前很多醫院還流行此法。

  變美魔法4:箍牙豐唇法

  箍牙屬於颌面外科的一類,它可以借助糾正虎牙、兔牙、錯位牙、大牙縫等來達到豐唇的目的。

  唇部整形手術的發展則經過了一長段坎坷路,曾經流行的小針注射到硅膠或注射蛋白質都不能達到較長久的效果。

  目前采用的豐唇術是,將唇內粘膜作W形切口,然後將W形分成兩個V形的粘膜瓣,再將這兩個V形粘膜瓣由外推出縫成Y形,使唇豐厚。這種手術的疤痕藏在嘴唇內部,外部看不到疤痕。唯一的困擾是,手術後嘴唇會腫脹得較厲害,約有1周左右的時間需進食溫涼的食物,以半流質為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