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唇部整形 >> 什麼是唇珠唇峰成形術?

什麼是唇珠唇峰成形術?

    什麼是唇弓呢?上唇的唇紅線呈弓形稱為唇弓。在正中線稍低並微向前突起稱為人中跡(人中切跡)。在其兩側的唇弓最高點稱為唇峰。上唇正中唇紅呈珠狀突起,稱為唇珠。上唇皮膚表面正中由鼻小柱向下延伸到唇紅線的縱行溝稱為人中。

 

    如果唇珠唇峰基本形態不是很完美,可以通過唇珠唇峰成形術來解決這一問題。   

    一般技術是將眼睛部位的眶隔脂肪經過特殊處理注射到鼻唇溝位置,其保留了自體脂肪顆粒移植術的損傷小、不留下明顯瘢痕、無排斥等優點,而且運用自體隧道技術可以使注射輕便,不易使脂肪向周圍疏松組織擴散。自體組織隧道移植技術運用的為眼睛部位的眶隔脂肪而非軀干部脂肪,從而使其吸收率由傳統的70%降到30%,將自體脂肪填充技術推向顛峰。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