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唇部整形 >> 五種豐唇術:霹雳紅唇不是夢

五種豐唇術:霹雳紅唇不是夢

  常見的豐唇方法都有哪些,它們是通過怎麼樣方式方法來進行豐唇的?豐唇整形手術適合每個人做嗎?做豐唇手術之前我們需要准備些什麼嗎?下面就為您解答以上豐唇手術問題。

  豐唇的五種方式

  1、透明質酸即玻尿酸,原本是膠原蛋白的衍生物,是支撐肌膚彈性的必要成分之一。由於其低敏性和無排異性,目前是好萊塢和各界名流中最為流行的一種注射豐唇填充物,同時也用於抵御皺紋的皮下注射術中。QQ:1551665968在線咨詢。

  2、膠原蛋白是最自然的唇部填充物,但它屬於一種組織代用品,因此不能夠注射太多,否則會出現不良反應,甚至導致感染。

  3戈爾材料這又是一種可以令效果持久的方式。此種材料有良好的組織相容性,填充到人體內可以有微細的神經血管滲入其中。由於不會為人體吸收,所以能一次性達到理想狀態。但要注意的是,這種填充物非常硬,手術後有可能會有一些小硬塊出現在唇部,而這種小硬塊只能通過外科手術來取出。

  4、自體脂肪這種手術的方式是從受術人自身提取脂肪,然後注射到唇部,這種手術會比較麻煩,需要麻醉等等,但2周以後,就會得到非常持久的性感雙唇。這種方法比注射膠原蛋白更加可靠,但同樣一次也不能過多注射。因為注入的脂肪需要周邊組織滲入其中提供營養,一次注射過多會導致不成活液化,那樣會嚴重影響手術效果。

  5、推進皮瓣是將唇部切出一切口,將唇周組織推至唇部來達到唇的豐滿狀態。這種手術對於手法和審美等專業素質要求極高,而且會留有疤痕,個別人甚至會出現疤痕攣縮等不良反應。由於痛苦和後遺症概率均較高。

十二月熱文  12月01日—12月07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泰國最美人妖私房照曝光 講述痛苦變性過程 264542 “廁所門”闫鳳嬌整容前霹雳照驚現 254879 整形狂人海蒂私密整形過程照曝光 243578 明星私人整容醫生大爆料 那些整過的明星 237853 日本AV女優震撼整容對比照 222589 整形又添失敗慘案:8名術者被毀容 205635 超女王貝整容致死 死因成迷 201504 王菲方臉變尖臉 整容細節曝光 195428 范冰冰绯聞不斷 解讀范冰冰的五官 178653 I杯豪乳笑星陳今佩縮胸成功 158827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