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這些小寶貝居然能祛斑、祛痘!你一定要知道!

這些小寶貝居然能祛斑、祛痘!你一定要知道!

  1.女性來點醋,讓你遠離肥胖感冒

  醋可促進新陳代謝,防止脂肪沉積,適當喝醋或檸檬酸可以抵擋病毒,有助於防治感冒。醋中含有20多種氨基酸和16種有機酸,可促進糖代謝,降低膽固醇,經常食用醋中所含的氨基酸,不但可以消耗體內脂肪,還能促進糖、蛋白質等新陳代謝順利進行,起到減肥效果。

  所以,“吃醋”也是女性對付“三高”,最簡單有效的方式。除了預防肥胖,醋能夠擴張血管,幫助消化吸收,還可以調解人體的酸鹼平衡。平時大魚大肉食用過多,會引起體內酸度增高從而導致酸鹼失衡,要想酸鹼平和,必須食用鹼性食物來中和。醋在與體內的胃酸發生反應,便生成鹼性物質,可以和肉類食品酸鹼中和。

  2.醋能通便祛斑防皺對抗衰老

  醋能改善皮膚的血液循環,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現代研究表明,醋具有輔助抗氧化、抗衰老、祛除皺紋的作用。長期堅持用白醋洗臉,可幫助消除臉部細小的皺紋。

  許多被痤瘡或色斑困擾的女性朋友常常存在不同程度的便秘。老陳醋中含有豐富的氨基酸和某些酵解酶類,以及多種不飽和脂肪酸,可促進腸道蠕動,維持腸道內環境的生態菌群平衡,保持大便通暢,改善痤瘡和色斑。

  1、注意使用白醋的量

  白醋洗臉,每次只需要一小勺即可,不需要放很多白醋進去,這樣會對皮膚產生刺激性,造成皮膚越來越薄,容易增長細紋,變干燥。

  因為我們的皮膚需要一個適應過程,因此,白醋的量最好是少放一點,喝湯的小勺子放一勺子就可以了。

  2、注意洗面奶的種類

  白醋洗臉,可以使用帶有保濕功效的洗面奶,這樣洗完臉,臉上還是水潤的,不容易干燥,不要使用含有大量水楊酸的洗面奶,容易將皮膚洗壞。

  洗面奶最好根據皮膚類型來選擇,油性皮膚可以選擇摩絲洗面奶,也就是能夠擠壓出泡沫的那種,中干性,可以選擇低泡洗面奶。

  3、注意洗臉的頻率

  白醋洗臉,不需要一天2次地洗,這樣過於勤快,不利於臉部油脂發揮正常的協調作用,至多一天洗練一次,最好放在臨睡前。

  一天最多洗2次臉就可以了,不需要過於勤快地去洗臉,這樣會破會皮膚的角質層,造成早衰。

  4、注意洗臉的水溫

  白醋洗臉,水溫也需要控制好了,白醋本身就是帶有一定活性的液體,過高的水溫會殺滅醋酸中的活性因子,所以只需要使用溫水即可。

  水溫是洗臉時值得注意的一個重要因素,水溫不要過低也不要過高,大概三四十度就可以了,過高殺滅了醋酸的活性,過低則無法完全清除臉部髒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