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毛發整形 >> 眉部整形術的五種方法

眉部整形術的五種方法


  再好看的眼睛沒有美麗的眉毛做襯,也是徒然;再美的大眼,沒有好的眉型也表達不出來應有的神韻。那麼現在眉部整形的方法有哪些呢?我們一一來看:

  文眉:

  這是前幾年相當流行的眉部整形之一,可謂老少通吃。文眉對於先天性眉毛稀疏、眉形不協調、眉毛部分缺失的病人都有很好的效果。簡單易操作,但是近觀無實體感。

  局部眉部整形:

  主要適用於小范圍的眉部缺損或者以為症狀。可以采用“V-Y”改形、“Z”成形手術來進行矯正,術後不會影響眉毛的在生長,效果良好。

  健側眉皮瓣法眉移植術:

  對於一側眉毛缺損的症狀效果相當好。手術方法是在眉弓處做弧形切口,進行皮下剝離,然後將健側眉分為上下兩個部分做橫切口,然後在眉毛上方做平行切口,形成以側端為蒂並與健側創面等寬的皮瓣,最後只需將皮瓣向患部轉移即可。

  頭皮移植法:

  取耳後頭皮做眉毛移植,對於單側眉毛缺損或雙眉缺損功眉毛稀疏者比較適用。

  眉部整形之眉毛種植術:

  單根毛發移植術手術時眉部毛發移植對種植後的眉毛的走向、排列、疏密程度、生長速度都有嚴格的要求,所以單根毛發移植術目前主要推廣在局部毛發移植,尤其是眉部毛發移植。

  眉毛種植手術的特點:

  按照自身特點及需要設計眉形;

  按自身眉毛生長方向和密度進行移植;

  因移植的是頭發的毛囊會隨著頭發的生長而長長,需要定期修剪。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