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體塑形問答 >> 哪種豐胸產品最有效?

哪種豐胸產品最有效?

哪種豐胸產品最有效?

女 | 25歲

健康咨詢描述: 哪種豐胸產品最有效?我一直想豐胸的,也用了很多方法了,可惜都沒有效果,哪位豐胸成功了的前輩能指點指點我啊,實在是沒有辦法了,該怎麼豐胸啊。

      病情分析:
      你好,利用自體脂肪豐胸是目前比較先進的方法,它適合於身體局部有較多脂肪堆積的人,這種方法在豐胸的同時,還可以達到瘦身塑形的效果,一舉兩得。
      指導意見:
      自體脂肪豐胸是利用身體其他部位的脂肪顆粒移植到胸部而增大乳房,同時達到瘦身,具體操作是將人體脂肪較豐厚的部位,如腰部、臀部、大腿或上臂等處的脂肪,注射到乳房內增大乳房的體積,並同時起到重塑三圍的作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