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唇部整形 >> 厚唇修薄術 燃起舌吻的熱情

厚唇修薄術 燃起舌吻的熱情

  一、厚唇修薄術的原理

  厚唇修薄術整形需要對患者的實際情況先進行術前精細設計,根據需切除紅唇組織的寬度設計切口,再按照設計線切開黏膜,楔形加深切口適量切除口輪匝肌,並按照患者的五官比例設計出唇部的自然形態。

  二、厚唇修薄術的術前注意事項

  厚唇修薄術前應保持口腔衛生,術後可采用創口暴露法,也可將創口覆蓋1-2日後再行暴露,每天用藥水擦拭創面1-2次,並塗抗生素藥軟膏,保持局部清潔干淨。

  而且厚唇修薄術後,應減少口唇部活動,3天內需進流食或補液,常規使用抗生素預防感染。厚唇修薄術後通常3-6天拆線,紅唇7天拆線。如厚唇修薄創口張力較大可酌情推遲2-3天。

  三、厚唇修薄術的手術方法

  在厚唇修薄術實施過程中,首先測量出增生過多的部分,並用美藍標出,一般采用阻滯麻醉,以避免手術後引起組織變形。厚唇修薄術中不會感覺痛的。

  在唇紅內側唇粘膜與口腔粘膜的交接處,設計切口線。為保證改善上嘴唇厚後上唇的唇珠明顯,增加美感,厚唇修薄切口線應設計成弧形。

  在上下唇紅唇皮膚與粘膜交界處,視唇厚程度梭形或鋸齒形切除一條弧形口腔粘膜和肌肉。弧形與上唇的唇弓緣平行,寬度一般4-6毫米,深度不超過6毫米。

  厚唇修薄術的兩條切口的縱切面成70-90度角,切口的兩端可適當的延長到頰側,以免口角出現“貓耳朵”,並保持口角的形態自然。

  厚唇修薄術後,直接分層縫合拉攏傷口,使厚唇改薄,5-7天拆線。

  四、厚唇修薄術的治療效果

  術前幾天可能還會有點出血或青腫的現象,但是等到手術恢復後,標准的唇形則將會呈現出來。

  厚唇修薄切口疤痕隱蔽在口內,效果理想。厚唇修薄術後的唇形自然協調,美觀大方。

  厚唇修薄術必須由正規權威的整形醫院裡的專業醫師來施行。厚唇修薄術後做好護理風險的預防工作,患者才能獲得手術的理想治療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