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厚唇改薄多少錢呢?

厚唇改薄多少錢呢?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擁有標准的五官,嘴的美觀也會影響著整體形象,相信每個愛美的人都不喜歡自己有個香腸嘴吧,那會讓面部很不秀氣,還有些人說嘴唇厚的人嘴笨不會說話,厚唇的人應該也想讓嘴唇變薄點吧,下面小編就給大家說說厚唇改薄多少錢吧。

    厚唇改薄唇手術根據個人需要矯正的嘴唇厚度的不同,利用外科手術的方法去除多余的增厚部分,以達到理想厚度的嘴唇。厚唇改薄的手術費用大概在1000-10000元之間。     影響厚唇變薄手術的價格的因素:     1、厚唇變薄手術的價格跟不同地區有關,每個地方的消費水平都不一樣,就決定了價格的不同。     2、厚唇變薄手術的價格跟厚唇產生的原因有關系。厚唇與遺傳及人種特征有關,也有的為局部慢性感染。先天性口唇肥大,即生下來時嘴唇就厚,需要進行厚唇變薄術。或者後天性口唇肥。不同的症狀,厚唇變薄術的治療費用是不一樣的。     3、厚唇變薄手術的價格和治療方法有關,如果愛美者實屬厚嘴畸形,可以通過手術的方法予以矯正,即厚唇變薄術。治療要根據愛美者的面部情況設計有美學弧度的切口,以使術後上唇的唇珠明顯,增添美感。   厚唇改薄多少錢呢?     在眶下神經阻滯麻醉或局部浸潤麻醉後,在上下唇紅唇皮膚與粘膜交界處,梭形或鋸齒形切除一條多余的口腔粘膜,粘膜下方的粘液腺和肌肉,應以術後唇變得美觀為度,一般為4~6毫米,並且兩條切口的縱切面應呈一定的角度,去除切下的一條粘膜後予以整形縫合即可使厚唇變薄。     可見,厚唇改薄唇的價格不是固定的,影響價格波動的因素也有很多,價格相差也是比較大的,價格浮動會在1000元-10000元之間。要想擁有漂亮的薄唇,大家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整形醫院接受整形,希望您手術能夠順利,越變越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