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厚唇畸形可以治療嗎?後痛苦嗎?

厚唇畸形可以治療嗎?後痛苦嗎?

厚唇畸形可以治療嗎?後痛苦嗎?

男 | 20歲

健康咨詢描述: 主要症狀:厚唇畸形
厚唇畸形可以治療嗎?後痛苦嗎?廣州武警整形醫院有治療這項目的整形嗎?

      這個醫院可以的,因為是國家公立三甲醫院,廣州武警整形醫院整形美容項目幾乎包含了全部2百余項,國家最高級別,最具權威的非營利性三甲公立醫院.
      厚唇畸形目前無藥物能使肥厚的口唇變薄,通過廣州武警醫院厚唇畸形整形手術可以改變這一現象,這種手術不很復雜,一般采用局部麻醉在門診進行,沿口腔側紅唇粘膜作與紅唇緣上,下唇弓平行的切口,切除一條帶有部分粘膜下組織和口輪匝肌的粘膜.
      經美容精細縫合,使紅唇厚度恢復美的標准.手術時間不長,痛苦不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