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整出精致美人鼻 透視整鼻小問題

整出精致美人鼻 透視整鼻小問題


  輪廓凹凸有致當然是美麗的一種,但如果過分“凹凸”,恐怕反而會顯得可笑。

  中國人的鼻型特點:

  中國人一般鼻型都鼻尖扁平,鼻梁多呈直型或凹曲型。鼻根深度中等,鼻基底呈水平或上翹,鼻寬中等,鼻突出度小或中等,鼻孔橫徑中等。總之,上天給我們的通常都是一個“中庸”的鼻子。

  關鍵詞:隆鼻手術

  整形手術中最常見的手術之一,在局部麻醉下經由鼻孔內的小切口,在鼻骨骨面上置入預先准備好的假體鼻梁,使鼻梁隆起,變得挺拔流暢而有立體感。

  鼻型是面部輪廓的“敏感”部位。唯有和諧的比例才能令隆鼻後的鼻梁不露痕跡,否則一個夠高卻不夠合適的鼻子只會令人們的目光鎖定在突兀的鼻子上。面部比例、假體性質以及鼻尖皮膚共同決定了這個“拔高”的最大值是--4毫米。

  誰適合隆鼻?

  一般說來鼻梁塌陷越明顯,隆鼻效果越顯著。鼻部皮膚較松,隆鼻效果好;相反,如果你鼻體皮膚緊、鼻頭大且肥厚、毛孔粗、易出油等,隆鼻手術的效果就不會太好。各人有各人的具體情況,手術效果不盡相同,最重要是記得:對比的參照物是自己的“過去”,而非別人的“現在”,最適合自己的鼻子才最美。

  隆鼻過高會怎樣?

  後果1:“象”鼻子--除了大象,聽說過可以左右搖擺的鼻子嗎?這就是隆鼻假體過高的鼻子。五官的最高點可以左右搖擺,這就像住在快融化的喜馬拉雅山下一樣沒有安全感。不僅如此,松動的假體還會給你的鼻子帶來一系列的危險。

  A 感染:松動的空隙引發炎症,且假體與鼻部組織摩擦會使你的鼻子感染、潰爛甚至“倒塌”。

  B 鼻歪斜:有的假體過高是由於手術不當,形成又高又歪的鼻子。

  C 鼻外形不美:鼻梁過高,鼻梁過窄,額鼻角缺乏弧度,鼻體曲線不夠而顯得生硬。

  後果2:透明鼻子--這是假體過高的另一個危險!想想你鼻子上的皮膚本來就薄薄的,又在它下面塞進一些假體,如果偏偏想一高再高,皮膚就會繃緊、越變越薄,鼻子就“透明”了。到了夏天,強烈光線照到鼻尖部位,透明的皮膚能把假體反光透出來,這也是為什麼許多隆鼻者的鼻子看上去比正常鼻子亮的主要原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