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三種隆眉弓手術 打造精致立體五官

三種隆眉弓手術 打造精致立體五官

  如果您覺得自己的眉骨低平,面部五官不夠立體,可以選擇隆眉弓術來解決。它可以改變眉弓,把眉弓墊高,讓眉弓和眼睛很好的結合,達到面部的整體立體美觀,那麼隆眉弓的整形手術方法有哪些呢?

  1、眉弓去薄術

  采用手術去除過高的骨質。為了使去除骨質後平滑、兩側對稱,手術多采用頭皮冠狀切口。在局麻下,將頭皮瓣掀開,充分暴露雙側眉弓,以專有器械削除或磨去部分厚度的骨質,達到理想的高度。

  2、眉弓隆高術

  這種隆眉弓手術多采用人工合成代用品局部加高眉弓。術前雕塑好假體的形狀、厚度。局麻下在眉毛內或邊緣處做小切口進入額骨表麵,形成腔穴,然後放入假體。

  3、除了采用人工合成的材料外,還可以用自體脂肪來隆眉

  自體脂肪隆眉弓是利用自身組織,采用手術方法加高眉部的骨質。為了使加高骨質後平滑、兩側對稱,手術多采用自體組織移植技術,將身體其他部位的組織移植到此。在局部麻醉後,將頭皮瓣掀開,充分暴露雙側眉弓,以專有器械加高骨質,達到您適合的理想高度。

  小編提醒:求美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隆眉弓的手術方法,來達到眉弓的效果,使整個面部更加的美觀。需要提醒的是,必須要到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相應的咨詢和進行手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