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對症下藥改臉型,輕松擁有精致小臉

對症下藥改臉型,輕松擁有精致小臉

  磨下颌角:針對國字臉、倒梯形臉

  磨下颌角術先對求美者的下颌骨先進行三維立體雕塑,確定對下颌骨磨削范圍及骨去除的量,再利用專門的磨切骨頭的器械,將此部分的骨頭切除或磨鈍至圓弧曲線,達到改善外觀,瘦臉的效果。磨下颌角在口腔內側接近下颚角的位置切開,並進行手術操作,切口在口腔內,手術時器械和神經還隔了一層肌肉,可以增加手術的安全性,而且術後也看不到疤痕,一舉兩得,整個手術時間約為30分鐘。

  專家提醒:根據衛生部的相關明文規定改臉型,包括下颌角整形、顴骨整形等颌面部整形手術,必須由三級整形外科醫院、設有醫療美容科或整形外科的三級綜合醫院才能實施。

  豐下巴:針對下颌短小、後縮患者

  颏部(俗稱下巴)的形態、大小及位置,對面部影響極大。颏骨的發育不良可以導致“尖嘴/尖臉/鳥形臉”,醫學上叫“小颏畸形或小颏症”。隆下巴是最可靠的矯正方法,植入材料和手術技術都很成熟的、也是很常做的美容手術之一。目前常用醫用硅橡膠人工下颌假體,材質柔軟,觸感自然,生物相容性好,生物性能及理化性能佳,是常用的組織代用材料。使用假體隆下巴有個較大的優點是當萬一出現效果不理想時可以將植入物完整取出,重新整形。

  面部吸脂:圓臉、大餅臉、嬰兒肥

  胖乎乎的“娃娃臉”,會讓一個五官漂亮的臉蛋遜色不少,“火雞脖”(雙下巴)是比較“富態”,可美麗也隨之遭受侵毀。這兩種臉形多是除骨骼、肌肉外的第三大精致臉形的殺手——脂肪所造成。這些都是可以利用臉部的抽脂技術來加以改變。將多余的脂肪吸除,就好比在作臉部雕刻一樣的細膩。面部吸脂作為一項成熟的瘦臉手術,在麻醉無痛狀態下進行,手術時間一般需要一個小時多。面部吸脂手術,從根本上減少了脂肪數量,關鍵細節在於均勻,手術恢復期過後減肥效果明顯。適合面部脂肪堆積導致肥胖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