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毛發整形 >> 毛發移植術的治療范圍

毛發移植術的治療范圍

  人類象鳥類關愛自己的羽毛一樣,越來越重視毛發給我們帶來的美。一頭美發,一種賞心悅目的發型,可以給人帶來發自內心的喜悅。相反無論什麼原因造成的毛發的脫失,不僅給病人外觀上產生影響,而且心理上也帶來了無盡的煩惱。 隨著人們求美心態的增長,做眉毛、睫毛移植的人越來越多。各種原因引起的脫眉、殘眉、眉毛稀少、無須、胡須稀少等都可以用自體毛發移植術的方法進行移植。

  毛發移植術不僅應用於脫發的治療,而且可以進行眉毛、睫毛、胡須、胸毛、陰毛及腋毛的再造。

  什麼是毛發移植手術?

  毛發移植手術是將自體健康的毛囊和發干一起移植到毛發缺失部位。一般是局麻後從患者後枕部取下一條帶有健康毛囊和發干的梭形皮瓣;然後將傷口上下拉攏縫合,愈合後是一條非常細的線狀瘢痕,上面的頭發梳理下來就可以完全蓋住,只要您不理成光頭,其他人是完全看不到瘢痕的;之後將皮瓣加工成若干帶有健康毛囊和發干的移植單位;在毛發缺失部位局麻後做顯微切口,將移植單位植入到相應的切口中,手術結束。

  治療范圍?

  毛發移植手術不僅可以用來治療前額、頭頂部禿發,在進行眉毛移植及眼睫毛移植、胡須及陰毛移植等方面也有著極佳的臨床效果,燒傷、燙傷及外傷瘢痕處的毛發移植均可以取得良好的臨床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