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低鼻尖整形手術介紹

低鼻尖整形手術介紹

  低鼻尖整形手術介紹


  1、軟骨移植法在鼻孔內做鼻緣切口,或做軟骨內切口,顯露鼻翼軟骨和鼻側軟骨,視情況切除鼻翼軟骨的頭側部分或鼻側軟骨的尾側部分。切取下來的軟骨,切削成形後,縫在穹窿的頂部,抬高了鼻尖,也可切取耳甲軟骨做移植之用。

  2、雙側鼻翼軟骨內腳靠攏法做雙側鼻小柱側面切口,顯露鼻翼軟骨內側腳和穹窿部,切除兩內側腳之間的軟組織,然後在其近上、下端處各做褥式縫合一針,即將雙內側腳靠攏。此法可抬高鼻尖2-3mm。

  3、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如鼻尖形態較好,僅是略低時,在雙側鼻翼基底切除一塊楔形的全厚組織,使鼻孔內收、穹窿部上突,即抬高了鼻尖。

  術前注意事項:

  1、患者應根據自身要求在醫生的指導下選擇合適的硅膠假體,必要時可以拍攝顱骨x線片。

  2、檢查健康情況。

  3、女性避開月經期。

  術後注意事項:

  1、術後盡量減少活動,防止假體位置移動。

  2、術後嚴禁用手碰觸手術切口,並避免切口沾水。

  3、應用抗生素3-5天預防感染。

  4、鼻內縫線5—7天拆除。術後會出現局部腫脹,四天後可以逐漸消退,避免負重,從而加重腫脹。

  5、術後兩個月避免暴曬和暴力沖擊。

  6、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7、術後兩周嚴禁性生活。

  8、術後兩周嚴禁吸煙。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