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精細化隆鼻的優勢

精細化隆鼻的優勢

  韓國明星那小巧挺立的鼻子著實令每個人都羨慕,現在這一切都可以在整形美容醫院完美實現。

  為了你能擁有一個秀挺的鼻子,技術高超的隆鼻醫生將微創、精細化和個性化融入到隆鼻手術中,為美容愛好者量身打造屬於您自己的個性化鼻型。

  精細隆鼻的優勢:

  1、個性化設計,假體隆鼻術就是用特殊的材料將外平、內凹的鼻梁墊高的手術方式。也是整形外科領域最常見和成熟的一種手術。

  高技術操作下的精細隆鼻,絕對不是片面的追求一高了之,而是根據東方人特有的鼻型缺陷和獨特的人文氣質進行個性化的現聲雕塑設計,在綜合考慮每個人的鼻型與臉型、眼睛、嘴唇等面部五官整體搭配的效果上,全方位修整鼻梁、鼻翼、鼻孔、鼻額角、鼻唇角、鼻唇溝、鼻小柱等。

  術後鼻型絕不會像有些機構一樣做出的都是千人一面的效果。

  2、高品質的仿生材料,采用國際上最新的硅膠假體隆鼻和膨體材料隆鼻,與皮膚組織間具有完美相容性,可永久留存體內,安全無付作用。有高泰克斯隆鼻、真皮片隆鼻、自體組織隆鼻等多種隆鼻方式。

  3、安全、持久、無副作用,素有“美鼻大王”的專家運用高超的技術徹底解決隆鼻後鼻尖發硬、發紅、穿孔、過敏的世界性難題。

  4、輕松無痛、隱形,手術的超微切口一般選擇在鼻小柱或鼻孔內,待把材料植入後,再精細地縫合切口。

  手術過程僅需30分鐘,安全無痛,術後無疤痕,形態自然逼真。 鼻部整形項目有:鼻小柱延長、朝天鼻矯正、駝峰鼻矯正、鷹鉤鼻矯正、鞍鼻矯正、鼻畸形矯正、鼻孔縮小術等手術適應症: 手術適合對象鼻梁塌扁者,鞍鼻、低鼻、朝天鼻、輕度內呲贅皮等。

  手術過程:采用局部麻醉,手術時間約需30來分鐘。采用目前最小的隱蔽切口,無痕。出血少,一塊紗布就可以完成手術。 恢復需要時間:七天拆線,基本恢復,一個月內恢復自然。

  隆鼻術後護理須知:術後選用冰袋或冷卻過的奶袋作局部冷敷,五天後改為熱敷;其次是口服消炎藥一周,以預防感染;術後一周內不宜觸摸鼻部,以防假體移位;如果出現鼻部紅腫、不適,應及時與醫生取得聯系或來醫院復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