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韓式隆鼻術究竟有哪些優勢

韓式隆鼻術究竟有哪些優勢

  韓式整形已經風靡中國大江南北,因為韓式整形特有的精細和特點,備受愛美人士的歡迎,不用遠赴韓國,就能享受到韓國整形的效果,下面詳細了解一下韓式隆鼻是怎麼回事。

  隆鼻亦有全局意識

  一個美觀的鼻子,並不僅僅取決於鼻梁的高或低,單純墊高鼻梁不一定美觀!寬、扁、平、低、短、鈍是東方人鼻形的缺陷,彌補方式具體可以分為隆鼻、鼻頭塑形、鼻翼整形、鼻小柱塑形、鼻骨兩側縮窄等手術。

  選擇合適的隆鼻材料

  隆鼻整形手術的材料與手術技巧,無疑疑問成為求美者最關心的主要問題。傳統的隆鼻、隆下巴由於手術材料原因,往往會造成線條僵硬,並伴有透明感,而且視覺效果也不怎麼好。一種全新的面部填充材料——硅凝膠,它以其極佳的生物相融性、安全性、極好的順應性、手感很好,得到了整形外科醫生的青睐,是目前世界上更理想更安全的成型假體隆鼻填充材料;塑型更自然。

  全程無痛過程

  全麻手術是在隆鼻整形手術過程處於睡眠的狀態裡,沒有任何感覺;局麻,手術者保持清醒,鼻子和周圍組織還會感到麻木、沒有感覺,全程絕無痛感。

  要求與面部的協調

  面部的整體美需要高挺的鼻子來凸顯,如果鼻子低平,愛美人士多希望能手術將其隆起,而其中首選的術式就是韓式隆鼻術。

  整形美容醫院要求成功的隆鼻整形手術有一低一高兩個層次的標准,低層次的標准即“三不”標准:不晃、不歪、不假;高層次的標准:鼻頭精致俏麗,略向前下方探出傳統相學中的鼻似懸膽;鼻小柱上提,略高於鼻尖;鼻翼厚薄合適,寬度適中;鼻孔呈長軸傾向於鼻尖的大小合適的橢圓形。

  韓式隆鼻術通常是在鼻尖加上受術者自身的軟骨組織,比如耳骨、肋骨等進行填充,讓鼻子顯得更加富有立體和層次感,這一創新使得隆鼻效果達到最佳,且軟骨植入鼻部後沒有副作用。

  1、韓式隆鼻強調與面部特征、身材、氣質,甚至職業協調搭配,韓式隆鼻手術前,專家會和受術者進行充分的溝通,詳細了解受術者的審美觀以及受術者對要“修改”部位的認識,決不草草了事,韓式隆鼻讓要讓受術者擁有一個符合個人身份、美麗而富有個性的鼻子。

  2、韓式隆鼻假體做工精細,根據鼻梁的不同部位采用不同柔軟度的材料制成,鼻背部軟硬適中,鼻小拄堅挺,鼻尖部更加柔軟,韓式隆鼻讓受術者的鼻子即具中式的傳統柔美,又充滿個性的線條。

  3、韓式隆鼻是對鼻子進行全方位的修復,根據個人實際情況,除了對鼻背的高度進行改善,韓式隆鼻重視鼻尖塑形,解決鼻尖部過肥過低,或者進行鼻孔肥大修復等,韓式隆鼻使受術者的鼻子曲線和諧優美,鼻尖生動活潑。

  4、韓式隆鼻采用鼻腔內小切口、微創法植入,恢復快,不留任何痕跡。

  5、韓式隆鼻植入假體位於鼻背筋膜下,假體固定、外形自然,韓式隆鼻避免了皮下植入引起的活動、漂浮感。

二月熱文  02月15日—02月28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口述:富二代男友讓我整容成宋慧喬 287441 泰國最美人妖私房照曝光 講述痛苦變性過程 279977 《宮鎖心玉》爆紅 網友舉證楊冪整容對比照 264551 弦子原來是整容達人 整形前後很震撼 246444 年終盤點:盤點2010年明星整容十宗“最” 237115 《家有兒女》夏雪寧丹琳被神秘男打斷假鼻梁 228963 “變臉王”整衰 盤點港姐葉翠翠的整容史 216440 何潔被揭整容十多處 釋小龍微博爆粗口 197510 女子巨資整容變美 “艷照”敲詐富商 187531 網友口述:大齡丑女豐胸遭老公羞辱 176311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