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激光去妊娠紋的原理

激光去妊娠紋的原理

  激光去除妊娠紋原理

  激光去除妊娠紋原理是激光瞬間穿透肌膚到達斷裂點,完全連接斷裂的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組成的網狀結構,恢復皮膚繁榮硬度和韌性,刺激斷裂點細胞組織膠原蛋白的生長,加速連接點的復原。妊娠紋的最佳治療時間是產後3-6個月。

  激光治療妊娠紋適應與禁忌人群

  適應人群:適應於腹部松垂不嚴重的妊娠紋。

  禁忌人群:

  1、患有糖尿病、難治的高血壓、心血管疾病或肺部疾病等內科疾病;

  2、局部皮膚有病灶者;

  3、瘢痕體質;

  4、術前1-2年服用過異維A酸者。

  激光治療妊娠紋技術方法

  治療前先清潔腹部,疼痛敏感者可於術前1小時外塗表面麻醉膏,麻醉滿意後,使用激光對准妊娠紋逐一進行照射。

  激光治療妊娠紋風險和並發症

  1、局部腫脹。所有激光治療後均有輕、中度局部腫脹,術後2-3天最重,5-7天逐漸消退。

  2、色素沉著。剝脫性激光除皺,大部分人都在治療後初為色素減退,但不久可出現色素沉著,一般無需治療,在2-4個月內色素沉著可自行消退。

  3、瘙癢。這種情況比較少見。出現此種情況可能是傷口的愈合,但也有傷口感染的可能性。

  4、感染。一旦發生感染,要盡快就醫,以促進傷口盡快愈合,但愈合後可能留有表淺瘢痕。

  5、瘢痕形成。少數情況下在激光治療術後會形成遺留凹陷性瘢痕,或刺激形成增生性瘢痕。形成瘢痕後應盡快就醫治療,以減輕瘢痕程度。

  激光治療妊娠紋療程和恢復時間

激光去妊娠紋的原理

  一般激光療程為2次,間隔4-8周。每次治療後5-7天腫脹可消退,色素沉著2-4個月可自行消退。

  激光治療妊娠紋注意事項

  1、治療後可能會出現短暫的紅腫情況,這種情況會自行消失,無需擔心。

  2、痂皮脫落以前治療區域不接觸水,不搓擦,忌辣、煙和酒,禁食顏色深的食物,要讓痂皮自行脫落。

  3、痂皮脫落以前是不能夠參加激烈運動,避免因出汗引起感染。

  4、進行激光治療後注意局部要避免日曬。

  去除妊娠紋的小妙招

  1、孕前注意運動,經常做腹部的按摩,用溫水沐浴。

  2、孕中注意多吃水果,給體內補充足量的維生素。

  3、孕後雞蛋清去除妊娠紋。因為蛋清有收緊皮膚的作用,能夠減輕產後妊娠紋,使其慢慢消失。首先將腹部洗淨後按摩10分鐘,把蛋清敷在肚子上,10分鐘之後擦掉,然後做一下腹部按摩。或在蛋清加入一些橄榄油,其中的維生素e對於促進皮膚膠原纖維的再生有一定作用,維生素a、c有一定的防皺功效。還有另外一種方法,就是腹部敷好蛋清後,可用純棉白條布裹在腰腹部,白天裹,晚上放開,第二天更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