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假體隆鼻材料大解析

假體隆鼻材料大解析

  注射隆鼻是用人工骨來注射隆鼻,安全性沒有保障的,有著取出物比較困難的缺陷,除此以外,注射隆鼻還有可能往鼻子的周圍擴散,效果會很不好。

  正因如此,這種方法逐漸被假體隆鼻所代替,一種新型的隆鼻手法出現了,就是現在很流行的用假體去隆鼻。那麼,假體隆鼻的材料是什麼呢?

  隆鼻不單單是一項技術,還是一門藝術,對於隆鼻醫生,起碼的條件是要擁有被大家認可的審美觀,若在美的標准上和受術者有很大的差距,無論手術多麼成功,也不會讓手術者滿意的,我們電視裡常見的韓國人的鼻子總有一種擋不住的魅力,大家都想要擁有一個韓國美女那樣的鼻子,而韓式隆鼻就成為了眾多的女性們熟悉的整形手術,假體隆鼻的材料非常多,有:硅膠和膨體、膨體鼻材料、自體軟骨和真皮組織等。

  一般的隆鼻手術,需從每一個愛美人士的氣質和職業特點還有各自的身材方面出發選用最適合的隆鼻材料,塑造一個和諧的仿真立體的鼻形,讓您很快就會擁有一個傲然挺立的美麗鼻子。

  現今采用的假體隆鼻的材料都是率先通過美國FDA、歐洲CE、中國SDA以及醫學ISO權威的共同認證的,在歐美和日韓都廣泛的應用在臨床上,充分受到整形專家的推崇。

  在術後這些假體材料能和人體的神經和血管組織融在一起,它的形態逼真、非常自然而且安全持久還沒有無副作用,幾個月以後就能夠承受和自然鼻同樣的碰撞力;在兩年後通過X光的檢測,填充的材料和人體正常的組織是一樣的。

  杭州隆鼻專家介紹說,假體隆鼻的材料是非常重要的,決定著手術的成敗。一般來說,選擇對了適合自己的隆鼻術和選對了假體隆鼻的材料就是手術成功的一半,因此,在選擇材料的時候一定要從個人的具體症狀何特征出發,而且要選用技術好的醫生,這樣才能達到您預期的效果和手術的目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