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駝峰鼻整形面面觀

駝峰鼻整形面面觀

  駝峰鼻多是先天鼻骨發育過多造成,少數與外傷後鼻骨錯位愈合或後期骨痂增生有關,中國人駝峰鼻畸形的發生率遠低於白色人種。

  1、駝峰鼻整形術術前准備:選擇滿意的醫生,選合適自己的假體(非截骨法)、必要時可以拍顱骨X光片。檢查健康情況。術前不要化妝。女性要避開月經期。術前拍照。

  2、駝峰鼻整形術假體選擇:(非截骨法)常用的假體有硅膠假體、Goretex硅膠假體:無毒無刺激,不會被吸收。硬度與鼻部近似,易雕刻成形。

  價格低廉,但有極個別人有排異反映。Goretex:是目前世界上最先進的隆鼻材料,它通過了美國FDA認證。

  它含有微孔狀結構,自體組織能夠長入,與周圍組織溶為一體並牢固固定。手感逼真;邊緣柔軟,植入後,鼻背部線條流暢自然,感覺逼真。

  3、駝峰鼻整形術麻醉方式選擇:一般用2%的利多卡因行局部浸潤麻醉。

  4、駝峰鼻整形術手術方法:

  a:非截骨法:適應於“駝峰鼻”輕度I型。手術方法同“隆鼻術”。主要是鼻假體的雕刻非常重要。

  b:截骨法:首先進行術前設計。一般選用鼻小柱側切口。用尖刀切開皮膚,用圓鈍彎剪或蚊式鉗緊貼鼻側軟骨和鼻骨表面剝離,上達鼻根,兩側至上颌骨額突。

  按術前測量所需鑿除的棘狀突起范圍,用骨鑿鑿除鼻骨,剪去突起的中隔軟骨和鼻軟骨。最後用骨锉锉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