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腹肌塑形 擁有性感巧克力腹肌

腹肌塑形 擁有性感巧克力腹肌

  很多女性都希望自己的伴侶擁有超人般的身材,這也就是為什麼在影視動漫裡超人是所有女性的夢想。擁有超人般性感的身材,除了寬闊結實的胸膛,最重要的就是那六塊到八塊的性感腹肌了吧,很多男性想要通過鍛煉來加強腹肌的鍛煉,這是可以做到,但鍛煉要求十分嚴格,一旦放松便前功盡棄,並且根據不同人的生活狀況,不是每人都有時間特殊鍛煉腹肌,一般有時間運動都會選擇提高心肺功能、對身體整體有益的運動項目,更不要說需要熬夜應酬的時候多了起來要如何保持肌肉形態了。

  因此在整形美容界出現了針對巧克力塊狀腹肌的整形項目,使得人們在短時間內即可擁有六到八塊的性感腹肌,並且易於保持。其原理就是我們所熟知的吸脂術。

  即根據腹肌形狀,通過對深層的脂肪和淺層的脂肪分別進行吸脂術,並且是有選擇性的吸脂來雕塑出腹肌的健康形狀。並且雕塑腹肌不是將腹肌該有的凹陷部位脂肪吸出那麼簡單的,是在人們腹部已有肌肉結構的基礎之上進行吸脂和調整,因此塑造出的腹肌不會如脂肪般軟綿綿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