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技術與效果的詳細介紹

光子嫩膚技術與效果的詳細介紹

  眾多女性在面對日漸衰老的容顏時,想要通過現代光子嫩膚技術減緩衰老速度。但又會對光子嫩膚技術本身以及效果提出質疑。光子嫩膚技術是如何劃分的?光子嫩膚效果可以持久嗎?>>>光子嫩膚徹底改善老化膚質

  光子嫩膚從技術上分為一型和二型:

  一型技術適應於治療光損傷,如日光損傷、色素沉著、著色斑、雀斑以及良性血管性病變和皮膚異色症,包括毛細血管擴張、酒糟鼻、激光去皺及其它治療術產生的紅斑等。

光子嫩膚技術與效果的詳細介紹

  二型技術適合於治療皮膚損傷,涉及膠原組織的變化,如毛孔、彈性組織變性和皺紋。

  光子嫩膚技術能夠在單一療程中明顯使皮膚損傷得以顯著改善。光子嫩膚治療的特點是其在消除疾患的同時對皮膚無絲毫損傷,且治療過程簡單。治療後患者可以馬上洗臉、化妝,不會影響正常工作。它是目前最理想、最科學的美容方法。

  那麼光子嫩膚效果可以持久嗎?

  光子嫩膚屬於非剝脫方式治療,和以前的嫩膚術(化學剝脫、扒皮膏等)相比,它不會造成不良後果及並發症,所以更為安全、可靠。這種手術的效果比較理想,一般3―4次治療後就可以達到美白的目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