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其他整形 >> 新年受追捧開運整形項目高解像之其它篇

新年受追捧開運整形項目高解像之其它篇

  新年新氣象,2010年開年,整形美容界也開始吹起了新風。由於之前的金融海嘯害得大家雞毛鴨血的,現在經濟復蘇,大家都希望新的一年能夠行大運。近期有報道,在某女性論壇調查裡,郭晶晶與李嘉欣等影視女星並列放在整容明星行列裡,讓人意外的是,有四成網友表示願意整成郭晶晶那樣,這是為何呢?源起曾有香港某著名的相學大師給郭晶晶相面,說郭晶晶是典型的旺夫相,注定是要嫁入豪門的,誰娶了她,一定財運家運旺到不行。所以,就算霍家不娶,自然有比霍家更富更貴的豪門在等她。二來,奧運冠軍郭晶晶業已成為萬千男女的偶像,整成一張冠軍臉,可以讓自己更加有氣質。

  據了解,很多人都會在新年祈福,希望新年好運連連。新年如何開運呢?估計大家都會回答“去廟裡上香祈福”,但是據編輯發現,現在開運方法層出不窮,近年來開運整形也受到廣大求美者的青睐,一些具有“旺夫”、“旺財”面相的明星也被愛美人士用來作為整形模版而模仿之,以求改變運勢。

  編輯認為,所謂的開運整形從心理學的角度來說是有一定的科學根據,每個人變得美麗了就會非常的自信開朗,精神面貌會渙然一新,通過自己的努力和大家的認可,那麼自然很多事情就會變得順順利利,但是如果有一些只是覺得整形後無所作為就可以得到好運,是絕對不可取的。因為歸根到底,幸福生活離不開個人的努力。但是對於那些覺得有幫助的人來說還是可以了解一下,開運整形到底包含了哪些項目呢?編輯帶大家一同了解。

  面相學認為,什麼是長得好的嘴巴和耳朵呢?

  面相學認為,如果口小齒齊、櫻桃小嘴加上嘴唇色澤偏紅,齒列整齊不尖不龅,齒色偏白的女子,和丈夫關系甜蜜,感情生活美滿,能夠享受美好活。其性格中庸,既不情緒化也不喜歡大起大落的生活,善解人意的個性,使家庭聚力增強。耳珠厚大,有此耳相的女子,金錢運、朋友運及幫夫運均相當不錯,待人寬厚,尤其對丈夫、子女,會體諒其心情。所謂“有福蔭又有人緣”,家人一定能接收到她的福氣,享受衣食無憂的生活。

  開運整形項目推薦:

  1、豐唇術(薄唇增厚)

  豐滿的嘴唇更令人產生好感與欲望,安吉麗娜朱莉年年都榮登全球最美女人榜,她的性感紅唇是大家希望擁有的。豐唇術可以令你更加性感迷人。

  注射豐唇

  手術簡介:全面采用進口填充材料,良好的組織相容性,自然逼真,效果持久,能一次性達到飽滿唇部,有明顯唇珠的上唇搭配豐潤的下唇效果,也可以根據求美者的愛好,選擇個性精致的美唇,整個過程安全快捷,性感美唇輕松擁有。

  適合人群:厚唇改薄、小口改大、唇裂修補術、腭裂整形、漂唇線、漂全唇、失敗唇部整形修復術、重唇修復。

  手術效果:術後上唇兩則高度相等、對稱,紅唇豐滿、唇珠微突、唇紅緣呈弓背形。

  2、潔白牙齒

  看到很多美女明星牙齒都很整齊和潔白,笑起來非常自信,令她們更加光彩奪目。許多愛美人士都想擁有像這些女明星那樣潔白閃亮的牙齒,笑的時候不用用手捂住嘴巴來遮丑,怎樣才能向明星看齊呢?現在可以通過整形美容的方法來解決。

  冷光美白

  手術簡介:冷光牙齒美白技術是將波長介於480-520毫微米之間的高強度藍光,通過光纖傳導,借助兩片30多層鍍膜的特殊光學鏡片,再經過特殊光學處理,屏蔽有害的紫外線和紅外線,使過氧化氫和直徑為20納米的二氧化硅等為主體的美白劑快速產生氧化還原作用,從而去除牙齒表面及深層附著的色素,達到美白牙齒的效果。

  適合人群:適用於一般外因性色素染色牙,咖啡漬、煙斑、茶垢等內源性色素沉著牙。

  手術效果:低溫冷光操作避免了對牙神經的刺激,美白過程中不會對牙齒結構及琺琅質造成傷害;一次性、無刺激、無副作用,效果可持續兩年以上。

  3、注射豐耳垂

  手術簡介:目前越來越多的人會選擇非手術的方式來達到豐耳垂的目的,主要是因為其具有操作簡單、痛苦小、不開刀、效果好、無副作用的優點。

  適合人群:耳垂厚度薄、形態小者均是受術者。

  手術效果:對耳垂進行適當的充填後,能夠形成耳垂圓潤、堅實、飽滿、紅潤的美感形態,便於您選戴合適的耳飾,達到襯托佩戴者的妩媚迷人的動感,起到調節臉型缺陷、畫龍點睛的作用。

  後記

  編輯認為,新年大家有個好的願望固然重要,但是一定要以科學發展觀來看待事物,“旺夫”、“旺財”面相可能有一定的道理,但是也不要盲目追求,開運整形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具體情況的整形方案,如果破壞了整體、破壞了和諧,這樣就不是開好運啦。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