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微波拉皮讓你新年不再“大”一歲

微波拉皮讓你新年不再“大”一歲

  拉皮不紅不腫即日可上妝

  不管承不承認,“拉皮駐顏”已是公開的秘密。“很多人一聽到拉皮就覺得很恐怖,但實際上TPR微波拉皮術療程做完,沒傷口,沒痕跡,不紅不腫,沒有恢復期,做完即可上妝,完全沒有副作用,”整形醫院專任醫師、臉部雕塑指定首席醫師王益成強調,拉皮可以讓整個松弛的臉,往下垮的嘴邊肉都往上提拉且緊實,下垂的眼皮、法令紋、頸紋也會往上拉提,當然,整個臉看起來就像年輕時候那樣嬌小又緊實了。

  王益成指出,一般來說,25歲就開始每年做電波拉皮除了可以讓自身皮膚裡面的結締組織保持在同一年齡的狀態外,,還可以更活化皮下組織。另外拉皮術的好處在於可以全身拉皮。他指出,人的老化不僅只有臉部,其他諸如頸部、手部、身體卻會隨年紀的增長而老化的。

  最受明星歡迎的醫美項目

  減齡拉皮術:可以神不知鬼不覺的年輕5~10歲,完全沒有副作用沒有修復期。

  除皺針:除去臉部所有表情紋,讓自身不顯老態,皺紋消除不出現。

  填豐:讓淚溝、蘋果肌、面頰看起來豐潤飽滿,下巴形狀優美。

  眼部回春:眼部提拉,皺紋改善,讓眼睛明亮有神,化起妝來更迷人。

  臉型雕塑:讓臉頰不再方硬有角度、面部緊致,變得古典有型並且拍照感覺線條優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