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我該怎麼美容

我該怎麼美容

概 述

最近很是郁悶,不想出門了,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以前臉上干干淨淨的,雖然不是很白,可是皮膚很好,但是現在自從懷孕後,臉上就開始有色斑了,現在還沒到生的時候呢,臉上已經滿了,我很心煩,也不敢用化妝品。

步驟/方法:

1 其實很簡單啊,不要心煩,只要用適量的白附子加白芷,一起研成粉末,加上水或者是蜂蜜調勻後塗在臉上,等待二十分鐘洗干淨,這樣不僅可以祛斑,而且還能美白呢,要長期堅持哦。

第1步

2 還有就是用西紅柿搾汁,然後加上蜂蜜在加上少許的面粉,調成面糊狀,用來敷面,大概保持二十分鐘後洗去,這個方法可以美白還能祛斑,而且還可以祛皺呢,很適合年齡大的人用哦。

注意事項:

方法需要長期使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