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其他整形 >> 最受青睐的微整形手術

最受青睐的微整形手術

  整形越來越低齡化,很多學生為了在年輕的時候能更加美麗光彩照人,而選擇了整形手術,而最受歡迎的是一些微整形,稍微調整一下,就讓整個面容看起來不錯。那受歡迎的微整形都有哪些呢?

  微整形A造俏鼻不僅僅是隆鼻 面如一枝花,全靠鼻當家。這句話可不是戲談,鼻子在整個面容中的中堅地位是不可動搖的,挺拔的鼻梁和秀氣的鼻頭可以讓你平添許多俏麗。鼻部整形也是暑假期間十分熱門的手術之一。 鼻部整形包括很多方面,並非單純地將鼻根部通過假體植入的形式墊高,達到鼻梁高挺臉部立體的效果。

  鼻部整形還包括鼻頭縮小、短鼻拉長、歪鼻修正、寬鼻骨縮窄等等一系列鼻成形術。整形專家同樣強調鼻部整形的整體效果,“我們追求完美的鼻部整形,不是讓人一眼可以看出,你的鼻子有了改變,而是覺得你整個人變得漂亮秀氣了,卻一時無法察覺具體原因,如果在鼻部整形完成之後,周邊的人會詢問求美者的漂亮是不是因為瘦了,則這個手術可以說達到一個完美的境界。”

  扁而寬的鼻子會讓臉部顯得呆板無生氣,變成秀氣俏麗的鼻子之後,會讓面部看上去比較窄,也更加生動, 給人的印象當然不同。專家的話正是印證了這樣的視覺效果。 另外,杭州整形醫院專家也十分擅長真皮隆鼻和利用耳軟骨來修正鼻尖。

  真皮取自求美者自身尾骨表面,是人體最厚也最硬的一塊真皮,利用自體組織來進行整形,排異的顧慮可以消除,而且即使在X光的照射下也不會被發現,這也是年輕人熱衷真皮隆鼻的一大要素。 微整形B做重睑可同時開眼角 教授表示,每年的6至8月是畢業生集中進行面部微整形的高峰期,其中眼部整形占據了很大的比例。

  許多年輕人希望通過重睑、開眼角等微創手術,改變自己的眼部形狀,達到明眸善睐的效果。 重睑在整形手術中開展較早,技術也相對成熟,但想要達到求美者滿意的效果,重睑的難度不小於其他整形術式。“很多人對美麗的雙眼皮都在自己的心裡有一個模本,特別是年輕人,他們可能早已鐘情於某個偶像的眼睛,這給重睑的滿意率造成了很大的障礙。”

  針對這樣的求美心理,專家說,這通常要與求美者進行認真的溝通,聽取他們的意見之後,根據他們的臉型和現有的眼部情況,制定一個最適合他們的方案,並可以提前在電腦上設計出術後效果供他們參考。“一般情況下,他們都能接受我們設計的方案,因為我們是從他們的角度出發,設計的也是最適合他們的樣子,滿意率相當高。”

  在術前溝通無障礙的情 況下,術式可以自行選擇。由於年輕人的皮膚緊繃、上睑脂肪普遍不多,所以無論是韓式埋線法還是切開法,愈合都很快,效果也十分理想。很多眼睛短而圓的年輕人,在同時進行開眼角之後,都擁有了一雙妩媚明亮的大眼,在新環境中占盡風頭。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