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其他整形 >> 動態吸脂術

動態吸脂術

  享有特快“瘦身之王”美譽的上海吸脂手術,近年一直都在各大整形機構大行其道。很多人都借助它,實現了自己纖細身姿的巨大理想。但是對於抽脂術的具體方法,您又了解多少呢?下面不妨讓我們共同走進立體動態吸脂術的世界吧。

  立體動態吸脂術的優勢

  局部肥胖(局部脂肪堆積)的形態,在臥位及立位時有很大差異,傳統吸脂只是在臥位時進行吸脂,臥位時觀察平整廣滑就結束手術,而術後很容易出現凹凸不平。

  有些人提出的360度環行吸脂也只是躺在床上轉了兩圈吧了,躺在床上怎麼翻身也不會有站立位址的表現,並無實際先進性。這兩種方法都起不到站立位吸脂的作用,都無法精確細致的雕塑出立位時完美曲線。

  而立體動態吸脂術是國際公認的先進技術,能准確無誤地解決這個難題。立體動態吸脂術的關鍵在於該項技術對吸脂醫師的技術要求極高,快、好、准要拿捏得當,不是每個醫生都能夠掌握好這個分寸。利用該技術對其他方法失敗的案例進行修復,在抽吸凸起部分的同時,精選出狀態良好的脂肪顆粒充填凹陷的部位。

  立體動態吸脂術的適應症

  一般來說18-60歲單純性肥胖症,通過節食鍛煉無效,皮下脂肪廣泛堆積或某一局部脂肪堆積較厚而非大血管及神經分布部位。身體情況良好,無心、腦、肝、腎的器質性疾病及高血壓、糖尿病、內分泌疾病或體重雖不超標但有強烈改善局部體形(脂肪雕塑)要求的人都可以行全身或局部脂肪抽吸術。

  脂肪堆積一般在成年人即35歲以上及部分青少年人群均有發生,表現在輕捏皮下有凹凸不平的“橘皮樣症”皮下脂肪明顯增厚,腹部(上、下腹)或兩側腰部膨隆,甚至松垂,自我感覺活動受限、氣喘甚至彎腰困難及部分生活不能自理。選擇立體動態吸脂術就是最明智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