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少女獲王思聰青睐陳姝君清純一字眉怎麼畫

少女獲王思聰青睐陳姝君清純一字眉怎麼畫

概 述

今年特別流行一字眉,這種眉毛是比較好畫的,效果也很好,眉毛好看了把整個臉蛋都襯托的更漂亮了,陳姝君就是用自己的一字眉俘獲了王思聰的心,看來眉毛對於女生的重要性,周圍的姐妹們都開始畫這種一字眉了,我們還等什麼呢?趕快也來學一學吧,其實掌握了一定的技巧之後,一字眉很快就能畫好了,還超級漂亮的,下面小編就把方法教給大家。

少女獲王思聰青睐陳姝君清純一字眉怎麼畫

步驟/方法:

1想學畫一字眉就要做好一些准備才能,買好一個一字眉的眉卡,然後在自己的眉毛位置按住,這下就能輕輕的畫出自己喜歡的眉型了,有了眉卡的定位,眉毛就不容易畫錯了,兩個眉毛也一定是一樣的。

第1步

2兩邊的眉毛想要畫的對稱,不出現高低眉這種情況,那麼就要早點做定位,以鼻梁為中心來觀察眉心的位置,然後用眉筆輕輕的做一下定位,這樣畫的時候都放在這個位置,畫出來的眉毛兩邊就是對稱的。

3畫完了之後要記得將周邊那些雜亂的眉毛剔掉,把不合理的眉毛都修剪一下,然後再用棉簽將眉頭的地方暈染一下,這樣就會有種霧化的效果了,接下來就可以擦上口紅自信的出去約會了。

注意事項:

一字眉是比較容易畫的,這種眉毛不挑臉型的,畫一字眉可以讓人更加有氣質,更加有魅力,畫法也是很簡單的,喜歡一字眉的朋友不妨試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