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秋季祛斑有訣竅

秋季祛斑有訣竅

概 述

入秋之後,天氣變化明顯,皮膚很容易在季節交替中產生各種問題。特別是夏天過後,紫外線給我們的臉上留下的小斑點該怎麼去掉呢?一起來分享下幾個竅門。

秋季祛斑有訣竅

步驟/方法:

1交替之際,要給皮膚一個適應過程,祛斑心急的女士們要暫停下高濃度果酸的使用了。可以選用一些補水的產品,溫養下皮膚,按摩皮膚,可活血加速新陳代謝也有助於祛斑。

2維生素c是美白的元素,但是高濃度的果酸也比較刺激皮膚,在季節交替皮膚敏感的時候還是要慎用,我們可以選擇喝鮮搾檸檬水來補充身體裡的維生素c,來起到美白皮膚的效果。

3臉部皮膚長斑,也是因為新陳代謝不好,氣血運行受阻造成的,不管是在洗臉的時候,還是在塗抹精華的時候,都可以用指腹慢慢按摩皮膚,有個半分鐘就好,堅持的時間長了自然有效。

注意事項:

斑不是一天形成的,祛斑也不可能是三五日就能去的了。以上介紹的任何一種方法都需要堅持不懈的努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