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小常識

概 述

炎炎夏日,如何才能避免不被火辣辣的陽光曬成黑妹,相信很多妹子為此苦惱不已,我找尋了一些防曬的小常識,自己也親身體驗了下,感覺效果不錯,就推薦給大家。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步驟/方法:

1每次晴天外出時,塗防一些防曬品,這些防曬品最好隨身攜帶,每隔2—3小時擦一次。而游泳時也應塗防曬品,使用防曬指數高的防曬霜。

第1步

2外出時戴長舌帽、撐太陽傘、戴太陽眼鏡、穿長袖衣褲,這樣才能最大程度上保護肌膚。不被太陽直曬。

3最後提醒大家,盡量避免在夏季早上10點—下午2點出去,這是一天當中陽光最強、紫外線最具威力,對肌膚的傷害最大。所以提醒大家盡量別選擇這個時間段外出。如果非要外出,做好防護措施。

注意事項:

夏天外出,一定要做好防護措施,防止中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