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讓你見識局部吸脂減肥的效果

讓你見識局部吸脂減肥的效果

  嬰兒肥、小肚腩、水桶腰、大象腿……你是不是常因為這些難減部位的贅肉而苦惱,大可不必,局部吸脂減肥讓你想瘦哪兒就哪兒。

  關鍵詞:嬰兒肥

  早已經脫離嬰兒時代,有些人的面部看起來還是像嬰兒一樣肉肉的。大多數嬰兒肥,都是指臉肉肉的,伴著少許雙下巴。

  對策:精細面部吸脂

  面部肥胖、雙下巴等問題主要是外層脂肪墊沉積過多形成,通過精細面部吸脂可一次達到較為理想的效果。面部吸脂術采取局部麻醉,然後用吸脂針均勻地抽吸掉一層脂肪。面部吸脂的面積與厚度會在手術前與求美者協商而定。手術時間短,求美者在無痛狀態下就能輕松瘦臉。

  關鍵詞:蝴蝶袖

  蝴蝶袖正好位於肱三頭肌(上臂後緣)的位置,即大臂內側腋窩下邊。因為肌肉面積大、利用機會少,若非特別加強練習的話,即使是天生麗質的人也經常會有這兩片軟趴趴的肥肉。

  對策:臂部吸脂塑形

  粗壯的手臂很影響美觀,可通過吸脂術解決。臂部吸脂塑形是在腋窩處做小切口,將上臂部後側及肩部的脂肪分層、均勻地吸出。而且,現在吸脂針管越來越細,術後無可見疤痕。在麻醉狀態下,求美者完全不會感到疼痛。

  關鍵詞:小肚腩

  脂肪型小肚腩通常會出現如下症狀。

  症狀A:肚腩由胃部開始凸出,以手指敲打時沒有任何聲音。

  症狀B:肚腩由肚臍下方開始凸出,以雙手拽到的肥肉有7-8cm或以上。

  對策:共振吸脂術

  利用電腦的模擬控制程序,產生和脂肪細胞頻率相同的共振波。這種共振波能選擇性地破碎脂肪細胞,把它們變成液態,然後再利用負壓吸出已液化的脂肪細胞。這種方法在有效保護神經及血管的同時,能快速改善腰腹線條,最佳效果腰腹圍可縮小8-10cm.

  關鍵詞:水桶腰

  歐洲科研人員對超過35萬人進行的一項大規模醫學調查發現,一個人的腰圍如果過大,不僅不美觀,還暗藏健康隱患:大腰圍的人過早死亡的風險最高可達到正常人的兩倍。

  對策:360°環形吸脂術

  水桶腰、啤酒肚等都是深層脂肪蓄積最深厚的部位,采用360°環形吸脂術效果最好。正如其名,360°環形吸脂可環形瘦身,正面、側面、背面均勻減肥。此技術通過超聲發生器將電能轉變成高頻能,產生超聲波,使得脂肪細胞變性、破裂,並且排出體外。治療後,皮下組織形成纖維化粘連,束縛了脂肪細胞的增大,有效避免反彈。

  關鍵詞:大象腿

  臀部和大腿旁有許多贅肉,看上去就象在大腿旁邊掛上了兩個袋子一樣。

  對策:微創腿部吸脂

  進行腿部吸脂時,首先要考慮求美者的腿型,再決定抽吸量。腿部吸脂利用專業器械,通過皮膚微創切口進入皮下脂肪層將脂肪擊碎,再利用負壓吸力把脂肪碎塊吸出,以達到減肥塑形的目的。

  小貼士:求美者進行吸脂手術後,不必擔心反彈問題,因為人類的脂肪細胞數量是恆定的。舉例來說,比如脂肪細胞原有100個,抽吸掉20個,就只剩下80個,永遠不會再生了。而剩下的80個脂肪細胞可以通過自身體積的變化引起人體胖瘦的外形改變。因此,只要術後不暴飲暴食,適當運動,就不會反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