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腰腹部吸脂後皮膚松弛怎麼辦?

腰腹部吸脂後皮膚松弛怎麼辦?

  1、補充維他命C:可保護細胞不受紫外線傷害以及中和游離自由基,有助於合成膠原蛋白,可以改善腰腹部皮膚皺紋及松弛現象。

  2、補充膠原蛋白:通過注射、口服或者使用補充膠原蛋白的面霜,能夠使得腰腹部皮膚的支撐能力得到顯著增強,或者多食用豬蹄,銀耳等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也能達到改善抽脂後腰腹部皮膚松弛效果。

腰腹部吸脂後皮膚松弛怎麼辦?

  3、飲食均衡:多攝取含抗氧化物的蔬果,如胡蘿卜、西紅柿、葡萄等,還要多喝點紅酒和茶,它們可以保護腰腹部皮膚內的膠原蛋白。避免食用高脂肪食物,以免產生自由基,加速老化。

  4、擦一些維他命E油或者精油,配合按摩,也可以改善。

  5、堅持有氧運動,是增強腰腹部皮膚彈性、收縮松弛的皮脂的有效辦法。仰臥起坐可以有效的幫助腹部肌肉的緊實,可以根據你的耐受程度每天堅持做仰臥起坐,有很好的作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