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腰部吸脂的5種方法,吸出小蠻腰!

腰部吸脂的5種方法,吸出小蠻腰!

  什麼是腰部吸脂

  腰部吸脂手術都是通過負壓的方法,根據麻醉方法分干性和濕性腹部吸脂。現在都采用濕性乳化吸脂的方法,干性腹部吸脂方法已經被淘汰。

  腰部吸脂的方法

  1、注射器腹部吸脂:

  這項技術是1974年由一位意大利整形外科醫生發明,就是用注射器手工抽吸脂肪細胞,雖然設備簡單,但也有一定優點。例如:單次抽吸的脂肪少,不會單次抽吸就抽去一片脂肪,導致皮膚高低不平現象,術後皮膚平整度好。相反,現在的大功率吸脂機,雖然醫生是省事省力了,抽吸的時間也節省了,但經常出現單次抽吸就抽掉一片脂肪,腹部吸脂後皮膚高低不平的程度和幾率高。所以,不主張使用大功率吸脂機,除非醫生工作量大、有足夠的時間,才使用大功率吸脂機。

  2、超聲乳化腹部吸脂:

  也叫超聲共振腹部吸脂、超聲腹部吸脂、共振腹部吸脂:利用超聲使腹部吸脂機的吸頭產生振動,使脂肪乳化,容易吸出;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減少血管和神經損傷。曾經被廣泛使用,也是目前使用最多的方法。

腰部吸脂的5種方法,吸出小蠻腰!

  3、電動吸引器腹部吸脂:

  這種方法可以提高效率,但損傷大,是較早開展的腹部吸脂手術。

  4、360°環狀立體吸脂:

  吸脂的先進技術保障了瘦身塑體的安全性和精確性,能夠360°全方位地減少脂肪囤積,環狀減少皮下脂肪,不損傷血管、神經,術後皮膚平整。人為地創造勻稱而優美的體態。

  5、電子腹部吸脂:

  與超聲共振腹部吸脂相比,這種方法沒有明顯的進步,所以未曾廣泛使用,現在使用的單位不多。

  腰部吸脂的優點

  1、腰部吸脂時間縮短,恢復時間短,腹部吸脂過程中痛苦輕微,損傷和水腫小,吸脂能力強,吸脂純度高。

  2、術後皮膚平整度好,光潔平整。

  3、在吸除多余脂肪的同時可緊縮皮膚,這樣可最大程度解決皮膚凹凸不平現象,讓皮膚自然緊縮而不松弛。

  4、吸脂頭同時進行旋轉和往復運動,所以也叫做360環形立體吸脂,這種運動可以有效地把脂肪從其附著部位脫離下來,使吸除更加容易。

  5、吸脂頭可自動避開肌肉、肌腱、血管等,遇到皮膚、肌肉、軟骨等組織自動停止工作的特性,從而可避免損傷這些組織,不會產生意外損傷,安全性好。

  6、吸脂頭前行緩慢,輕便省力,所以腹部吸脂部位精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