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開眼角手術如何護理

開眼角手術如何護理

概 述

不管男性女性都是愛漂亮的,現在的整形不僅僅是女性的權利,男性也是可以的,開眼角已經屬於很小的整形手術,但是對人體的面部會有很大的改變,會提升臉部的精神面貌,給人留下美好的印象,在工作和生活中可以變得更加順利,只是現在整形的醫療機構很多,在決定開眼角手術前,一定要實地考察醫療機構的資質,包括對醫生的資質也要審查。

開眼角手術如何護理

步驟/方法:

1開眼角手術以後的護理是非常重要的,尤其剛開好的時候,眼睛會覺得很癢,這個時候不能用手去揉或抓,而且術後一周內讓傷口接觸到水,眼睛要好好休息,因此二周內不要玩電腦、手機,也不要長時間看書。

第1步

2開眼角手術後會有疼痛感,可以吃阿司匹林止痛,但不宜過多,當出現浮腫厲害的時候,可以用冰袋冷敷二分鐘,不能用力,也不能時間過長,一旦出些出血的情況,立即去醫院復診。

3開眼角手術後肯定是要忌口的,辣的食物不能吃,因此在痊愈的過程中,不要吃麻辣燙、川菜、大蒜、韭菜,也不要吃黑魚、鳗魚、鹹菜,這些食物屬於發物,可能會引起傷口皮膚過敏,不利於恢復。

注意事項:

開眼角手術後要早睡早起,也不要喝過多的水,不然眼睛會更腫,至少一月內不要化妝,更不能用洗面奶洗臉,保持眼部周圍清潔干淨,避免感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