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吸脂減肥術後牢記五項護理

吸脂減肥術後牢記五項護理

  1、360°水動力吸脂減肥後立刻穿上彈性緊身衣或彈性繃帶,可減少術後的血腫。至少要穿3~6個月,患部須避免與水接觸。

  2、初期會有腫脹及酸痛現象這是正常的,患部還會有瘀血、淤傷的現象,是因為許多小血管會在吸除時被破壞引起,大多數淤傷會慢慢地消失。消腫約需一周的時間,這段時間最好多休息,避免術後出血。

<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zxpd/905441.html'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zxpd/905441.html' target='_blank'>吸脂減肥</a>術後牢記五項護理

  3、即使抽脂范圍較廣泛的部位,切口也很小,因此,360°水動力吸脂減肥減肥後,切口無須特殊護理。但是,有的病人在手術當天包扎敷料會被滲液浸透,這時,病人可在局部墊一些吸水性物品,浸濕的敷料無須更換。360°水動力吸脂減肥後第三天,包扎敷料即可去除,切口或針眼部位用創可貼遮蓋即可。吸脂部位的皮膚會出現干燥,這時病人可塗用護膚膏。

  4、360°水動力吸脂減肥後皮膚感覺較遲鈍,這是因為抽吸脂肪的同時也可能損害了某些皮膚感覺神經纖維末梢,約在3到6個月會逐漸恢復。

  5、不要以為360°水動力吸脂減肥後,脂肪細胞被吸出,就可以肆無忌憚地暴飲暴食,這是錯誤的觀念,為避免脂肪又再度堆積,正確的飲食習慣、適當的運動都是360°水動力吸脂減肥後相當重要的工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