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激光溶脂是永久的嗎,會不會反彈?

激光溶脂是永久的嗎,會不會反彈?

  激光溶脂是目前最有效的全身定點減肥技術,照哪兒瘦哪兒;結合激光技術和注射技術的一種去脂手術,首先注射藥物加快脂肪代謝,讓脂肪軟化分解,再采用激光照射將脂肪融掉,以此達到瘦身效果。激光溶脂治療非常安全,特別適用於腹部、腰部、腿部、臀部等有明顯脂肪堆積的部位,以及一些脂肪層較薄的精細部位手臂、臉部、頸部等。

激光溶脂是永久的嗎,會不會反彈?

 

  激光溶脂相比傳統吸脂手術,不損傷皮膚及血管神經系統,均勻掃過每一處需要溶質的部位,避免皮膚出現凹凸不平,且刺激膠原蛋白生長,加快皮膚彈性纖維自我修復,使皮膚緊致平滑,可謂一舉兩得;而且術後無創傷無明顯疤痕,手術過程無疼痛,效果明顯,術後不影響正常生活工作,只需幾天便可恢復。

激光溶脂會不會反彈?

  雖說激光溶脂減肥法可快速減肥塑形,效果顯著,幾乎無副作用,但並不是一勞永逸的,在術後要控制保持良好的生活和飲食習慣,只要術後調理好,飲食健康規律,並加以適當的運動,那麼激光溶脂是可以永久保持且不會出現反彈的。

激光溶脂是永久的嗎,會不會反彈?

  但如果術後不控制飲食,不適當運動,反而一味大吃大喝,那麼再有效的減肥方法都是不管用的,所以小編想說,做激光溶脂容易,保持不易,所以兄弟姐妹們一定要把住嘴邁開腿,讓自己永遠保持完美效果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